cf轻炮兵(cf轻炮兵瞄准技巧)

穿越火线不仅有着许许多多的枪械,同样它也包含着众多的游戏模式,在这么多的条件下,有很多的小窍门被CFer们忽略或者不重视,但是它们发挥的威力一点也不是广而周知的那些枪械或者操作小,今天就带大家一起看看有些被大家忽视的小知识。

爆破模式的464spx

步枪作为穿越火线爆破模式的主流枪械,也是各位CFer最喜欢的枪械,但是在步枪之中有一把隐藏着性能优越的神器被大家忽视了,它就是464spx。这把枪只能单发射击,弹夹子弹的数量也不多只有6发,这也是大家对它并不热衷的原因,但是它却是步枪威力最大的武器,中近距离的高破坏力,一枪击杀有AC头盔保护的目标,对于身体伤害两枪就可以击杀,良好的穿透性能甚至可以让你在隔着木质的箱子或者是门完成上面所有的事情。

生化模式的近战

在生化模式中各位CFer都喜欢使用枪械来击杀僵尸,但是近战武器其实也在生化模式中可以造成极高的伤害。一把近战武器进入僵尸群,不断的躲避僵尸的攻击四处游走,几次之后你就会发现你的身边已经躺下了一地僵尸。不过这样的操作需要极高的身法,跳,反跳,落刀等一样也不能少,不然就不是戏僵尸而是送死了。

战场模式的轻炮兵

在战场模式中有一种兵种叫做轻炮兵,但是很多CFer在使用的时候经常经历吐槽、黑锅等等,让很多的CFer放弃了使用它。不过真正的轻炮兵可是十分厉害,可以左右一场战局的胜负,支援,抢夺,掩护,防守,压人,撤离,收割,0距离3连炮基本上无所不能,不过想要达到的这样的技术有一定难度,需要对极高的预判技术。

在穿越火线中还隐藏着许许多多被大家忽视的小知识,大家在游戏中可要仔细发现,不要忽视这些小知识,在战斗的过程中这些知识能带给敌人出乎意料,让对手措手不及的失去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