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火枪手动画片(三个火枪手动画片图片)

(此处已添加书籍卡片,请到头条号平台查看)

《三个火枪手》是大仲马火枪手三部曲的第一部。

相信很多80后呢,对这部法国小说特别熟悉,因为小说曾经被改编成动画片。

动画片的主线,与小说基本吻合。只不过动画片,对小说里面的人物做出了改变。

我们的主人公达达尼昂在动画片里喜欢的是卡斯坦斯,小说里压根没有这个角色。

如果硬要说类似的角色是谁呢,应该算是反派米莱狄吧。动画片里,也有这个人物,这个反派,又是火枪手阿罗斯曾经的妻子。

好了,先说这点,相信,就说这么一点,就已经毁了很多人看过这部动画片的三观了。

对于我们来说,最好的方式应该是把这两个作品理解成各自的故事,这样,情感上我们多少会好受一点。

现在我们只讲小说我们的主人公小镇青年达达尼昂渴望有番作为,于是来到巴黎闯荡,只是人还没到,就在路上翻了船,与人争斗中折了剑,人也晕菜了,从此开启了他的各种险象环生的宫廷争斗。

好在他并不孤独,他结识了三个重情重义的三个火枪手,沉着稳重的老派贵族阿多斯。满嘴跑火车的波尔多斯。情圣阿拉密斯。当然这三个人呢,在动画片里面不是这么称谓的,像让我这一刻特别熟悉动画片的人来讲,读起来特别费劲啊。其实他是阿涩斯,阿拉密斯,波涩斯。

1625年的法国宗教、贵族,皇权、外地势力犬牙交错,可以说是内忧外患。其中国王与首相的矛盾也是异常激烈,多少有点像封神榜中文太师和纣王的关系。

纣王杀了很多忠臣,但唯独对闻太师没办法,一来是闻太师有实力,有军队,二来是闻太师有三只眼,有法术,闻太师,还时常管教纣王,好在闻太师,经常出征,最后战死。

虽然首相对法国的强盛有很大的贡献,但是,也对国王路易十三又十分的不敬,不断地挑拨国王和王后之间的关系,只是为了看笑话而已。

小说将这一切归咎于首相对王后求爱的不得,国王与王后本来就是政治联姻。

皇后真正的情人是英国的白金汉宫公爵,故事围绕皇后展开,情节紧张紧凑,法国版的《甄嬛传》,只是这一次嬛嬛不是主角。

从励志这个角度来看,又可以视为屌丝的个人奋斗史小说。

最后呢,经过利益的权衡,首相承认了达达尼昂,并提拔他为火枪手副队长。算是个不错的结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