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地飞车(野地飞车是什么生肖)

众所周知,《荒野行动》中的载具一向都很有特色。很多元素不仅符合当下的流行,还带有一点,让玩家们在游戏过程中收获了不少的乐趣。

比如这个贴着“社会荒野哥,主城走一波”标语的蓝色轿车,充满了“社会人”的气息。不瞒你说,每次驾驶这款载具进入地图上的主城,不管当时这块区域的交火有多么激烈,我都没在怕的。

还有这辆喷上了“补漏”和“防水”红字的补漏车,绝对是“荒友”们最爱的载具之一。而且我发现像它一样这么具有国内特色的载具,目前也只有在《荒野行动》这款战术竞技手游中能够看到。

而在新版本中上线的几款全新载具,更是让人不禁感叹“社会社会”了。光是开着这些载具游览“飓风半岛”新地图,我就可以玩一年!

朋友,你见识过爬火车的高手吗?没错,我就是!在《荒野行动》全新的“飓风半岛”地图中,加入了火车这一移动平台,它将在地图上以往返的形式循环移动。虽然它的移动不能由玩家来操控,但也可以勉强算是面向玩家们开放的一个大型载具。

玩家不仅可以选择伺机跳上车厢内发起突击战,也能在悄悄爬上车顶利用高低差来狙击外部敌人,战斗过程将变得更加刺激。

除了火车这一独具特色的大型移动平台以外,玩家们还可以体验到这款看起来就十分结实耐撞的红色皮卡(当然它是绝对不可能成为“铁盒快递”的)!它不仅驾驶起来会让人产生一种强大的安全感,在面对山地高低起伏的地形的时候也无所畏惧!简直就是“荒友”必备的移动堡垒!

看我发现了什么!一辆漂亮的雪地摩托!据说这款只能乘载2人的载具是专门为《荒野行动》雪山区域设计的,它能够让玩家在雪地中拥有更快的行驶速度,而且更不容易翻车。

开着我的雪地摩托,即使在坡度很陡的雪地行驶也完全没有问题!既然它这么厉害的样子,那我当然是要好好在游戏中秀一波车技了!

《荒野行动》的新载具不仅有雪地摩托,还有水上摩托!这款载具采用的是真实水上摩托样式机型设计,拥有速度快,灵活等优势,能让你在水上可以更快的到达目的地,而且还不容易被敌人击中,可谓是安全通过水域的一大利器了!

不过各位在驾驶水上摩托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因为水上摩托的速度是相当之快的,而开车速度过快是容易翻车的哟~

看了以上的这些新载具,大家有没有对“荒野飞车”十分期待呢?旋转漂移我闭着眼~赶快和我一起在《荒野行动》中找到这些酷炫的新载具,没准未来的“荒野车神”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