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福胖胖(dnf福胖胖在哪)

DNF中的NPC众多,他们往往各司其职,为勇士们提供各种帮助。然而随着版本的更替,有些人却永远离开了阿拉德大陆,只留下美好的回忆。今天就跟大家盘点一下,那些消失了的NPC。

罗莉安

如果你是老玩家,肯定会对她印象深刻。在任务中可以发现罗莉安喜欢卡坤,但卡坤喜欢赛利亚,罗莉安就经常在卡坤告白的时候捣乱,好一出狗血剧情。罗莉安还是莎兰的大弟子,是一个魔法天赋极高的少女。在罗莉安那里能买到多装备和消耗品,同时她还出售一些炼金术士的设计图。可惜的是大转移之后,因为西海岸也崩溃,罗莉安也失踪了。直到后来冒险家到达魔界后,发现她自称红色魔女,代替外出的凯蒂守护中央森林,真是奇妙的缘分。

云幂

云幂是一位中国风十足的NPC,最早出现在2013年的暑假。在她那里可以租赁极品武器,以及购买各类罐子道具以及稀有神器,十分受到勇士们的青睐。不过随着版本更新主线副本难度降低和幸运星武器的出现,云幂就显得十分鸡肋了。于是在之后的更新中,官方也是将这位云游商人彻底删除。

罐子头兄弟

在60版本的时候,阿拉德大陆上有过金、木、水、火、土五个罐子NPC,他们分别出售着不同等级的袖珍罐,也是当时传承装备的主要获取方式。此外,在开罐子时也有几率获得独特的罐子头。在大转移之后,罐子五兄弟仅有土罐还存在于游戏中,其他四兄弟已经不见踪影。

福胖胖

如果勇士们早年做过灵魂猎者,肯定会对福胖胖印象深刻,每周六、周日都要去找他接任务。福胖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葫芦啊葫芦,你里面究竟装着什么呢?”后来游戏中又增加了一位叫“荷吟”的NPC兑换史诗装备,但随着诸多副本被移除,连带着相关NPC也一同被请出了游戏。

勇士们还知道哪些消失的NPC?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