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蓝蘑菇(冒险岛蓝蘑菇哪里最多)

这两天忙一下,没来得及更新,各位看官老爷可不敢一直私信,没太监没太监没太监,[流泪]重要事情说三遍,虽迟但到……

其他功能键后续陆续补,毕竟楼主也是萌新,不是大神,各位多多体谅……[我想静静]

今天简要介绍一下初始开荒篇,针对小白萌新的基础常识……[灵光一闪]

首先目前玩的职业中,练角色之后一般是三种阶段:

第一种是冒险家,基本上是出新手村是一转,也就是10级左右。

第二种是大部分职业,基本上是出村二转,即30级左右。

第三种是剧情较多的角色,出村可能就40-60级区间。

如果建立角色为斗燃职业,直接省去做基础装备这一步,因为有送限时的装备和宠物,如果非斗燃角色,则必备以下操作:

⭐左上方小地图下有个快捷移动,坐车到明珠港,进防具店,购买低级防具四件套,帽子、上下衣、鞋子,建议直接70痕迹主属性直接砸了穿上,后续打怪爆了星星直接砸这四件套。这类装备一般称为练级套或者星星套。

第一种情况出村10级的,可做剧情升级,也可试试我这套路,射手村小地图查看蘑菇王和蓝蘑菇王地图,打死就换线刷,可以非常快升级。全刷完未30级的,补做简单剧情任务升到30级二转。

30级后,普通角色一般是两个副本任务就能够到60三转了,这边优先金海滩>妖精学院/海峡>森林。金海滩是交通枢纽,必做,且有送一个耳环。妖精学院是有眼饰、手套、披风(任务BOSS出强化卷)。海峡任务是脸饰、腰带。这些装备一样上70痕迹,穿上,有星星就砸星星。一般都是低级防具及饰品,武器则是捡到什么用什么,除非是捡到A级以上可以保留。

以上是关于新角色起号的第一阶段,如果是斗燃角色可能就一个多小时就能达到,即使是普通角色,大概三个小时左右也能搞定,个别剧情角色要看具体情况,毕竟现在的冒险岛已经不是以前的冒险岛了,不是那个几个月肝都肝不到三转的冒险岛了,[我想静静]与时俱进嘛……

好了,今天的分享就到这了,感谢各位看官老爷的观阅,有任何疑问咱们评论区见

我是阿一,一个回岛入坑摸爬滚打的萌新,拜了个拜……[灵光一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