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独角兽(dnf独角兽怎么得)

DNF这游戏的宠物非常的多,而且每个新版本都会更新不少新的宠物,要想集齐这游戏所有的宠物那基本上是不可能实现的。而且有些宠物早已经是绝版了,就算是充多少也是再也买不到的。一般这些绝版的宠物现在也只有真正的骨灰级老玩家才拥有,而这些老玩家也已经是不多了,不少老玩家都陆陆续续的脱坑了,这也导致一些稍微有点资历的玩家都能自称为老玩家了。


这不最近就有玩家秀出了一个特殊的宠物,对于这个宠物这名玩家还是有着一股自信的,自称拥有这个宠物的玩家全服不超过五个。到底是什么宠物给了这名玩家这么大的自信,要知道八百万勇士中可是有不少大神玩家存在的。


点开这个宠物一看,竟然是骑士王saber,没想到骑士王竟然也被做成宠物了。这个saber宠物却是是非常稀有的存在,就算是知道这个宠物的玩家都非常的少,更别说拥有这个宠物的玩家。记得这宠物是地下城最低谷的时候推出的fate联动礼包里面的,当年这个礼包的价格那真的是突破天际了,要想买齐一整套礼包得上千块而已。但地下城最不缺的就是土豪了,当年买了这个礼包的玩家还真不少。


这不没多久就有土豪玩家亮出了自己背包里面珍藏的宠物了,这光是saber宠物就有两个了,还有2个大叔宠物,其他的一些宠物也是非常稀有的存在。


更有玩家亮出了个非常稀有宠物,这个大熊猫宠物是真的全服都没有多少了,仅仅在最初的版本的一个活动当中出过一次,这之后就再也没出过了。


不过要论最稀有的宠物,感觉还是这个3S宠物最为稀有,属性也最为强大了,这个宠物连旭旭宝宝都没有。记得这个宠物是一次活动中送的,这宠物最原始的形态是一个机械大师球,后续需要玩家们收集材料升级。这期间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宠物的进化方向,当时大部分玩家都选择了攻击属性的宠物,而选择加技能等级的宠物的玩家非常的少。如今技能等级的3S宠物已经是国服第一宠物了,当年没选这个宠物的玩家那真的是后悔不已啊。


其实地下城这游戏中有意思的宠物还真不少,大家背包中最稀有的宠物是哪个呢,拥有这个粉红独角兽宠物的玩家才是真的稀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