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领取靓号(免费领取靓号qq)

来源: 信网责编:光影 2022-03-09 14:19:40

信网3月9日讯(记者 赵宝辉 )“六连号的靓号能免费领取,感觉这也太划算了。”3月6日,市民李女士看到山东心龙达通信有限公司的宣传心动了,广告上显示了八条六连号的手机靓号,对方称可免费领取。李女士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当她按照提示进行一番操作后发现,自己领取的手机号码均是普通号码,六连号的靓号根本领不到,“商家这难道不是在虚假宣传吗?”目前涉事单位山东心龙达通信有限公司暂未正面回应。

家住市南区的李女士经营着一家烟酒行,对外生意往来比较频繁,“生意人一般用得号码都是靓号,一来这确实感觉挺有面子,二来这种号码比较容易记,万一要是有合作机会,客户也能一下想到咱。”3月6日晚上,李女士看到一则广告,内容显示了诸如“130*8888889”、“155*6666665”及“155*0000001”此类型的六连号手机靓号,并宣称可以免费领取,号码旁还附着一则山东心龙达通信有限公司的二维码。

(来源:受访者)

随后,李女士便根据广告提示用微信扫描了二维码进入了选号后台。经过一番操作后,李女士才意识到选号池里面根本就没有六连号靓号,取而代之的只是普通号段,“明明没有靓号,怎么他们就说六连号的靓号可以免费领取呢?”消费者认为,商家此举或虚假宣传。

信网通过扫描李女士出具的商家二维码后,发现已经失效,无法显示扫描后的具体内容。

为进一步了解情况,信网经查询涉事单位山东心龙达通信有限公司企业年报,联系至该司,但对方始终处于关机状态。该号码所属的运营商告诉信网,像是这种六连号靓号已经向山东心龙达通信有限公司进行了转售,他们已经丧失了处置权,至于涉事公司通过以免费领取的名义邀请客户办理手机号码是否合规,他们很难做出判定。

山东诚功律师事务所的尹虹律师表示,若当事人所述属实,那商家以免费领取靓号为噱头让客户注册信息后又未履行承诺,属于违约行为,“商家将所谓的‘靓号’单独罗列出来以此吸引客户群体后而又不兑现,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这已经侵犯了消费者知情权以及公平交易权。”至于商家是否涉嫌虚假宣传,尹律师称,这得需要相关部门介入判定。

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建议消费者携带相关音视频证据来现场进行备案,同时执法人员会对广告内容进行审查。若商家的确属于虚假宣传,将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对其处罚。

[来源:信网编辑:光影]

“六连号的靓号能免费领取,感觉这也太划算了。”3月6日,市民李女士看到山东心龙达通信有限公司的宣传心动了,广告上显示了八条六连号的手机靓号,对方称可免费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