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黑马是什么(yy黑马是什么意思)

今年的YY年度盛典“循环PK赛”算是正式迎来高潮,在分组名单出来之后,许多晋级主播一大早就起床拉票。

而今年备受瞩目的“最佳女脱口秀”分组可谓是“死亡”分组,因为报名的“电母”实在是太多了,其中还不乏“黑马”主播。

在分组名单出来后,在第一轮作为“黑马”主播的刘夏天遇到了老牌电母童琪琪,比赛一开始没多久就上了一波票。白天其实大多数主播都是拉一些粉丝的散票,童琪琪也是在白天的比赛中一直处于领先,而真正的较量都要等到晚上才会正式开始。

在晚上8点左右,华矩公会李先生的爱徒“刘夏天”直播间大哥“一叶知秋”出生豪刷,将刘夏天和童琪琪的差距缩小。而童琪琪上线后,双方也开始了你追我赶,这两位电母的票数也是逐渐变高。

而童琪琪直播间要请来了美女主播,文儿徒弟“童了了”助阵一同拉票。不得不说两位大美女的“组合”也是吸引了不少粉丝围观。而在“童了了”帮忙拉票期间,童琪琪也是抓紧时间吃饭。

眼看这两位电母的票数轮流替换,许多YY粉丝也是知道,这组对阵必定会有“大瓜”。

在晚上临近12点之前还有2分钟时,童琪琪挂断了与一位主播的连麦,因为对方已经开始使劲上票了。

此时双方的票数也都是达到了800多万票,童琪琪也是很安静的坐着,直言该上票的开始上票吧。

之后童琪琪和刘夏天双方的票数都以一秒10几万的速度增长,童琪琪这边大哥准备的“商人号”开始豪刷,童琪琪直言自己都不敢看。

华矩主播刘夏天这边的拉票氛围相对就比较激烈了,许多李先生的粉丝也是纷纷出手。

而神豪“一叶知秋”的各种账号也是直接霸占了刘夏天的周榜前10,人手众多的情况下上票速度也是非常之快。

最后过了24点整第一轮“循环PK赛”结束,童琪琪以8万多块的差距输给了李先生的徒弟刘夏天。

得知自己输掉之后,童琪琪也是有些惋惜直言没办法,自己确实是守到最后了。而童琪琪总结输掉的原因可能就是刷礼物的人手不足,礼物的量肯定是准备充分的。

这对电母对决总共打出了2572万票超高成绩,也是年度首轮“循环PK”赛的最高战绩。

赢得这场大战的胜利,华矩刘夏天自然是非常感谢自己的好大哥“一叶知秋”。她直言自己也不知道大哥会上到什么程度,事先也没和“一叶知秋”进行过沟通。

作为今年的“黑马”主播,刘夏天也是直言很满意这个结果。她直言师父李先生叮嘱过她,比赛的时候不要去参与节奏和谩骂,保持好状态尊重对手。

这位华矩主播刘夏天今年来势汹汹,如此有量有大哥支持,想必对于年度也是志在必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