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东红(张东红画家)

11月18日下午,2021年临汾市(蒲县)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实战演练结束后,临汾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东红、副局长卫浩静一行前往蒲县市场监管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蒲县副县长李俊丽陪同调研。

张东红一行查看了蒲县市场监管局各股室办公场所、市场监管文化墙,与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并听取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强的情况介绍和工作汇报,对该局机关建设、精神文明单位创建、市场监管工作、互联网智慧监管等作了认真指导。对蒲县市场监管局近年来主动服务大局,紧扣业务职能,在强化市场监管,规范市场秩序,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张东红指出,市场监管工作事关民生、事关发展、责任重大,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守住市场底线,把好安全防线;要抓好市场主体培育,激发市场活力,持续促进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要抓好队伍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扎实履行市场监管责任;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政治信仰,严明政治纪律,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廉洁过硬的执法队伍。

(李惠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