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主持人总决赛(挑战主持人是谁主持的)

2006年主持人杨帆因为参加了《挑战主持人》大赛和师姐张蕾作为搭档出现在观众的面前。

看着这对金童玉女大家纷纷把他们当成是一对,但是结果却并不是如此,他们各自都有自己的家庭,如今的杨帆更是幸福美满,但女儿却成了他的难题,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吧,喜欢的小伙伴记得点赞加关注哦!

1981年出生在辽宁的杨帆从小就十分喜欢主持,所以大学时就报考了中国传媒大学,进行专业的学习。

学校里的杨帆专业成绩特别好,获得过很多的奖项,所以毕业之后就被辽宁卫视成功录取,成为了省台主持人,还主持了2005年和2006年两届辽宁春晚。

但是杨帆的爸爸却有一个想让儿子登上央视春晚的梦想,所以在2006年《挑战主持人》的节目招募时就让杨帆去参加。

但是当时已经小有名气的杨帆并不想去,因为在他看来参加这个比赛的人都十分优秀,如果自己的成绩不理想就太丢面子了。

可是转念一想自己还这么年轻,面对这样一个好机会怎么就不能去闯一闯呢。经过一番纠结之后,杨帆决定给自己一个机会。

于是他就变成了上万个选手中的一份子,也正是这个选择让他遇到了自己生命中十分重要的一个女人——张蕾。

在比赛中两人经常会被分到一组搭档,令杨帆都十分意外的是他们配合的竟然十分默契,只需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想说什么。

就这样两人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挤进总决赛的舞台,不明所以的观众们一度认为这两人就是一对。

但是比赛总是要评出第一名的,这对曾经的战友在决赛的舞台上变成了对手,看着紧张的张蕾,杨帆过去缓解杨帆的情绪,还告诉她如果拿了第一记得请吃饭。

一时间张蕾的紧张情绪烟消云散,最终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而杨帆则紧随其后获得了第二名。名列前茅的两人都和中央电视台签约成为了央视主持人。

而杨帆并没有因为签约央视而成为名人,反而被网友们质疑主持实力。刚进入央视的杨帆就获得了主持《挑战群英会》的机会。

但是他幽默搞怪的“夸张”主持风格让观众们无法接受,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央视的主持人就应该有严肃稳重的样子,显然杨帆正巧相反。

看着满屏的“不喜欢”,杨帆对自己产生了怀疑,主持三年仍然不见效果的他主动辞去了这个节目主持人的工作,反而转到一些短场活动重新磨炼。

事业不红火的杨帆身体也出现了很大的问题。27岁的他患上了胆管炎,去了很多医院治疗,医生的答案都是情况很不好,甚至下了病危通知书。

得知此事的张蕾急忙跑去医院看望杨帆,看着曾经那个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如今却变成了面容憔悴到嘴巴都没有血色的病患,张蕾心疼极了。

她为了更好地照顾杨帆甚至推掉了自己一半的工作,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杨帆痊愈了,出院时,张蕾还贴心地送了一套保暖睡衣。

但是这样的感情仅仅只是朋友之间的关心,杨帆和张蕾都没有要和对方相守一生的想法。如今的两人都有了各自的家庭。

对于自己的妻子,杨帆曾经把他保护得很好,但是随着短视频的发展,杨帆也开始有了自己的账号,开始分享和妻子女儿的生活日常。

时间一久大家也纷纷开始好奇杨帆和妻子是怎么样走到一起的,看到评论区越来越多的疑问杨帆也十分大方的跟大家公开了妻子的真面目。

杨帆和妻子是高中时的同学,也是青梅竹马,本来妻子也想考中国传媒大学,但是却落榜了,所以就选择了别的专业学习,但是这并没有斩断两人的缘分。

他们经常会打电话聊天,放假了也会约在一起玩耍,两人就这样,慢慢靠近彼此,最终这对有情人走在了一起。

杨帆还曾说妻子从来都不贪图他的名利,只是想和他过幸福恩爱的小日子,话音刚落妻子就把剥好的橘子送到杨帆嘴边。

有这样一个好老婆杨帆自然也是十分宠爱的,做错事情之后总是会第一时间给老婆发好多条消息道歉。

有一次杨帆临时被同事叫去吃饭就没能及时赶回家,就急忙给妻子发了一连串的消息求原谅,而当妻子回复一个“滚”时,也不气恼,接着去哄。

家庭美满的杨帆在2015年迎来了自己的“小情人”,但是这个“小情人”却和别人家的不一样,她总是会时不时地怼杨帆。

在杨帆的视频中曾经晒出和女儿的互怼日常,让网友们禁不住捧腹大笑,这哪里是“小情人”,简直就是“漏风小棉袄”。

一直期待女儿可以成为学霸的杨帆在一次期末成绩中彻底打消了这个念头,杨帆看着成绩单对女儿说她这样的生意以后能做啥,女儿则一本正经地告诉杨帆“我可以斗地主”。

女儿的这句话让本来一脸严肃的杨帆哭笑不得,丝毫没有了要“教训”女儿的想法。

但是老师却没有“轻饶”杨帆,在开家长会时直接把杨帆单独留在了学校,对杨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交流。

回到家后的杨帆表示以后一定要让妻子去感受感受“如坐针毡”的滋味。

虽然女儿的成绩一直上不去,但是杨帆也没有特别在意这个事情,因为小时候的杨帆成绩也并不突出,如今也生活得很好。他唯一希望的就是女儿健康快乐。

2019年在杨帆主持的节目《越战越勇》时正巧是他的生日,节目组瞒着他把女儿带到了现场,还用一个巨大的礼物盒装了起来。

一脸不可思议的杨帆看见女儿后满脸堆笑,一把把女儿抱在了怀里,当女儿回答问题的时候更是贴心地举着话筒,视线一下也没离开过女儿。

当然生活中的杨帆也不会错过任何一个“晒娃”的机会,成为了一个妥妥的“女儿奴”,他经常会在朋友圈分享姑娘的成长,也会在社交平台和网友们分享他们一家人的搞笑日常。

除了家庭美满之外,杨帆的事业也从他生病康复之后有了改善,他的主持风格依然幽默风趣,但是却又十分恰到好处,成为了很多观众追捧的主持人之一。

尤其是《黄金100秒》和《越战越勇》,每次看到这两个节目大家都会被杨帆吸引。

如今的杨帆已经是央视的老牌主持人了,他用他的努力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用自己的幽默和负责获得了妻子和女儿的认可,无论是什么角色他都完成的很好。

让我们一起期待主持人杨帆更加红火的事业,期待他在短视频平台分享更多的快乐,不知道各位屏幕前的小伙伴们有什么想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