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朗逸轴距多少(17款朗逸轴距多少)

这段时间在后台一直有小伙伴们让帮忙看一下大众朗逸这款车型,现在的价格优惠怎么样,性价比如何?

说到朗逸这款车型,可能很多朋友对其都比较关注,高关注度也给大众朗逸带来了高的销量,月销3到4万特别的正常。其实大众这款车型的底盘技术来源于大众的捷达,是上汽大众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车型。尽管很多人嘴上说大众朗逸是一款特供车,和德系车没啥太大的关系,但销量摆在这里,特别的成功。

这也证实了大众朗逸确实一炮而红,成为了大众特供车里面的常青树车型。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意味着更懂国内的消费者需要什么,所以更好地击中了国内消费者的刚需。

大众朗逸的厂家指导价其实并不高,9.99万元到16.19万元的价格,这款车型的价格优惠幅度确实超出了很多人的想象,优惠幅度在2.5万-3万元左右,最便宜的2019款手动风尚版的低配朗逸价格甚至已经掉到了8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要知道,8万元可是桑塔纳高配的价格。

外观方面,全新的大众朗逸设计得其实是比较商务休闲的,特别是21款的车型,给我们营造出了较强的商务气息。想想看,不到10万元的价格,给你一辆拥有20万元档次的外观,这样的设计谁都无法抗拒,所以消费者纷纷买单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内饰方面,说到大众朗逸的内饰设计,很多人又会说肯定是全黑的内饰了,因为以往大众车型给我们最大的感受就是内饰大部分使用的都是黑色的氛围,没有什么档次感。而这次21款大众朗逸做出了改变,增加了黑色加棕色的内饰。在我的印象中,大众朗逸是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风格,这说明大众汽车确实在开窍了。而大众朗逸的参照车型也特别的明显,就是日产的轩逸车型。自从内饰和外观变得更加贴合消费者的需求后,新款轩逸的销量想必大家也都看在了眼里。

我们再来具体了解一下新款大众朗逸的参数部分,我们参照的数据是今年9月份刚刚上市的新款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是2688mm,与19款的朗逸相比没有做出改变,但是这样的参数对于我们大多数人来说足够使用了。

动力部分,原先大众朗逸采用的是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4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你没看错,全新改款的大众朗逸并未使用1.2T的发动机,你一点你遗憾吗?

至于底盘结构,大众朗逸的底盘结构似乎从来就没有改变过,一直采用的都是前麦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非独立悬架,舒适度较为一般。

此次改款的大众朗逸,相较于上一款的配置仅仅在细节之处有所调整。比如全新的大众朗逸全系采用的是八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这属于增加的配置。而原先低配的朗逸是没有液晶屏的,中配车型是6.5英寸的触控屏,只有在高配车型上面才配备了八英寸的触控屏。

总的来说,这次21款的大众朗逸其实核心部分没有任何变化,仅仅细节之处做出了一些调整,但是在价格上却给了我们较大的惊喜。以2021款手动风尚版11.29万这款车型举例,它的裸车优惠完只有8.5万元左右,这是今年9月份刚刚上市的新款,你觉得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