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24的本田雅阁大约多少钱(11年本田雅阁24多少钱)

车事儿App的粉丝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老胡评车,我是老胡,今天给大家点评的车型呢,是日系中级车的一个代表——本田雅阁,像这辆2006年8月份的七代雅阁,电加热板,高配的,虽然车龄已经有12岁了,但是行驶里程只有十一万五千公里,是咱们大连本地一手个人车,全程4s店保养,现在的售价只有一个零头,四万多块钱,买一个日系的中级车,车况这么好,里程这么少,真的挺靠谱,待会我领大家一块去感受一下。

大家看一眼这车的配置双色内饰,黑色和米色,虽然十二年过去了,损耗非常轻,你看这个座椅,基本上损耗非常小,我们来观察下它的配置,多功能方向盘,这是音响控制系统,这边呢是巡航定速,这边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天窗控制键在这个位置,这边呢就是原车的音响,内置六碟CD,收音机,然后呢自动空调,这个位置原来是个杂物盒,车主自己加装了一个DVD显示系统。3屏的,这有一个,两个头顶后面也有,这台车是2.4的电加热版雅阁,看,主副驾驶的位置都有电加热的开关,而且带高低档,这个在冬天的时候,真皮座椅带电加热真的很方便,这个车的大小拉5个人没有任何压力,单位办公和家用,都合适。这个车子的造型虽然十多年过去了,依旧经典,当时刚出来的时候,它成了很多国产车的模仿对象,这个车的品质耐久性相当的好,来看一眼,行李舱的容积中规中矩,目测的容积应该是在450升左右,作为单位办公和家用都足够,黑色的车身,高端大气,虽然说是曾经的标杆的中级车,毕竟有点老了啊,但是虽然老,但它跑的真少,车况真好,感兴趣的朋友来看一看吧,四万多块钱真的很靠谱,这台七代半雅阁,老胡就先介绍到这,如果大家想看更多车型的车评呢,可以下载我们车事儿App,点击老胡评车,我们会有更多车型点评为您送上,请大家关注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