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 百度网盘(夏洛特烦恼百度网盘资源)

今年春节档的电影票房虽不如前两年,但有几位演员靠着春节档的票房,强势进军了“百亿票房演员”的榜单。


在如今的电影市场中,男性题材更符合大众口味,吸引观众,冲破百亿大军的男演员是一个接一个,吴京和沈腾早已一骑绝尘超过两百亿票房。


然而超过百亿票房的女演员,至今都没有出现。之前大众锁定的是白百何与周冬雨,然而白百何的《门锁》口碑不行,票房上不去。周冬雨的《平原上的火焰》在上映时因为各种原因撤档,还有着面临要重拍的传闻。

在这两位女演员的失利下,一匹大黑马的马丽,在春节档靠着《这个杀手不太冷》超过5亿票房赶超,成为中国影史首位主演电影票房超过百亿的女演员。

马丽用了六年的时间,用一部接一部的电影来累计票房,《夏洛特烦恼》14.48亿,《我和我的家乡》28.29亿,《羞羞的铁拳》22.13亿等,中间马丽曾让人失望,因为她的烂片实在让人可惜自己的票钱,让人嘲弄不止。因此这部《这个杀手不太冷》并没有让人对她抱有太多的期待。

春节档的电影竞争激烈,《长津湖之水门桥》票房居高不下,宣传非常用力的《四海》在口碑上失去了后续观众想去看的冲动,《奇迹·笨小孩》票房没有上去,反而是马丽主演的《这个杀手不太冷》在没有过多的明星与大肆的营销下,用口碑从预售时的第四名直接上升到第二名。

有人采访马丽之前为啥要接烂片,她的回答是真正的烂片都没有接,暗示这已经是她能呈现最好的资源了。毕竟马丽的年龄长相资源能接到不错的本子,其实并不容易。

这部《这个杀手不太冷》让马丽口碑终于有所好转,有的人评价她这部电影是开心麻花团队中仅次《夏洛特烦恼》的搞笑电影,大过年的观众也是想着开心一场,口碑起来了,或许后面的票房还会持续上涨。

除了马丽这个黑马,易烊千玺也进入了“百亿票房演员”榜单,成为首个00后百亿票房男演员。


易烊千玺的电影路走得很好,从《少年的你》给人惊喜后,肉眼可见他在磨炼自己,从台词、撕掉偶像包袱到扮丑,加上他非常有特点的电影脸,一直很受电影圈的喜爱。

这次春节档一部《长津湖之水门桥》,一部《奇迹·笨小孩》,两部电影双管齐下,加上之前的《少年的你》、《送你一朵小红花》、《长津湖》,让易烊千玺成为票房累计过百亿的男演员,关键他还这么年轻。

除了让人觉得惊喜的马丽与易烊千玺,让人倍感惊吓的就是韩东君了,他也挤进了“百亿票房男演员”的榜单,排名16,在易烊千玺的前面。

无声无息也就罢了,关键还有恭喜图,真的不知道这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因为看过韩东君的电影都知道,他全是配角。

杜江的“百亿票房男演员”都已经很有争议了,都说他是蹭进来的,但人家好歹也算主演,三番左右的名字。


而韩东君主演的《我和我的祖国》、《长津湖》等电影,你能记住他有几场戏吗?这样一个戏份很少的配角,也能靠票房蹭进榜单实在是让人觉得离谱。

一翻看榜单还有蹭进去的欧豪、李晨,这些配角在电影摆烂的时候挨骂的是导演主演,电影出圈的时候他们尽收好处。

再看看排名在李晨后面的张译、邓超、徐峥,排在欧豪后面的易烊千玺,这票房蹭得简直不要太容易。

如果仅靠蹭票房,演配角也能有这样的排名,实在不能让观众心服口服,演员还是要拿出自己的作品,自己撑起票房累计,才能让人打心里的认同,不然就只有嘲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