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t大众cc落地价多少钱(大众CC落地价多少钱)

相比新款的大众帕萨特和新款的大众迈腾来说,今天要与大家分享的这台最新款式的猎装版大众CC车型,可以说是以及非常强的整体实力,尤其是经典的动力系统以及造型犀利的外观线条设计,让这款车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辨识度。2.0T+全时四驱,“猎装”大众CC来了,质感不输A4,海外预售28万

根据实车的外观来看这款大众CC猎装版车型,拥有着非常出色的跨界风格,设计优雅的车顶线条以及贯通式的车身侧面腰线,让这款车看上去非常的时尚和大气,而且霸气十足的多层次镀铬装饰进气格栅以及最新样式的灯组造型和日间行车灯,也让这款车拥有着更高的辨识度和视觉冲击力。

根据目前给出的车辆配置情况来看,这台猎装版的大众CC车型除了会拥有最新的无框车门之外,还会配备最新的LED之间行车灯和激光大灯,而且优雅的车身线条以及最新的后尾灯,都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该车还将会配备镀铬装饰的双边4出排气系统,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运动效果。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款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着最新的内饰设计,该车在内饰方面使用了最新的运动化一体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全新的运动化作用了,嵌入式的中控大屏和基础质感的装饰线条,整车内饰看上去更加富有整体感。

相比车辆的外观来说,这款车型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经典的大众汽车高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作为动力,并且使用了四驱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对于大众汽车来说已经非常的成熟,无论是在质量稳定性还是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能让这款车型拥有着更加出色的加速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