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可以开什么店(开个3d打印店怎么样)

3D打印已经存在了30多年(该技术早在1983年就被引入,而第一台3D打印机是在1990年左右上市的),但它在全球范围内的应用才刚刚开始。3D打印技术具有不可估量的创新潜力,可以准确打印出你需要的形状,没有任何制造浪费,快速,质量不受任何影响——这是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巨大机遇,也是其他领域的颠覆。今天,我们将描述7个行业,3D打印公司增加了我们认为可能的视野。

3D打印技术其实很简单。通过将粉状材料(从食品工业中的面粉和糖到制造和设计中的金属和复合材料)与粘合介质混合,3D打印机可以生产任何组件而不产生任何浪费。

因此,虽然使用3D打印技术的可能性是无限的,但有7个行业的创新产生了最大的利润和实用性:

1. 工业制造

2. 时尚和服装

3. 医疗保健

4. 教育

5. 食品行业

6. 体系结构

7. 娱乐

3D打印:挑战和视角

阻碍3D打印发展的最大问题之一是缺乏透明的法律框架和政府支持,一旦监管方面的问题得到解决,3D打印技术的投资量将呈指数级增长。

因此,3D打印业务的收入前景非常光明和突出:

1.医疗保健行业将3D打印技术应用于假肢、可穿戴设备和生产各种合成组织。这是一个不断增长的市场,预计到2025年其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6%。

2.3D打印公司在制造业将产生至少30亿美元的收入(2019年全球工业制造收入约为12万亿美元)。

3.3D打印初创公司征服了设计、食品、建筑和多个其他行业,随着材料清单、打印机模型的多样性和产品产量的可能量不断增长。

4.北美占全球市场的2/5,东南亚是增长最快的市场。

正如你所看到的,现在是最好的时刻,跳上3D打印宣传马车,并在正在进行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切自己的一块馅饼!

3D打印初创公司正在塑造未来……毫不夸张地说

1. 医疗保健行业显然是3D打印的最大受益者。四肢假肢,注入化学的骨骼再生刺激器来塑造骨折的头骨和四肢,生长合成皮肤,甚至3D生物打印和组织工程,甚至人工肺!3d打印假肢在美国有巨大的市场,无论是退伍军人还是车祸和工伤后恢复的人。

2. 建筑和建筑行业极大地受益于3D打印房屋组件的快速成型。中国已经证明了整个房子可以在几小时内工业化打印,许多3D打印公司为客户提供了各种惊人的解决方案。

3. 教育行业使用3D打印制作医学学习材料。为科学家和研究人员提供学校教育和视觉教具。

4. 时尚、服装、鞋类和配饰行业受益于3D打印技术,因为它可以利用以前没有的材料和技术来创造精致的产品。

5. 室内设计(花瓶、家具、装饰元素)可以提供各种机会来展示创意,从使用个人形式到利用非标准材料来打印独特和奢华的物品。

6. 食品行业越来越多的采用3D打印技术,作为可食用打印组件的清单,3D打印机的输出潜力和食谱的多样性不断增长,以及围绕新食品和甜食的炒作。

7. 娱乐和游戏行业是最早采用3D打印技术的行业之一。从著名的3DoodleR Kickstarter项目到打印精美的玩具和表达你的创造力- 3D打印初创公司在娱乐行业的繁荣。

总结 : 3D打印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正如你所看到的,3D打印技术为各行各业的初创企业打开了新的视野,使他们能够更好更快地提供传统服务,同时也提供了充足的创新机会。互联设备、物联网、3D扫描、制造业等第四次工业革命正在积极推进。新应用、新材料、新家电产品不断进入市场,激动人心的新项目层出不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