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款本田crv多少钱(本田2012款crv多少钱)

近日,工信部发了一批新车,其中的好货真不少!像是中期改款宝马3系、长安深蓝SL03、又或是蔚来ES7,每一个款都备受关注而在这款车型出现之后更是引得无数人发出尖叫。

看看这是谁?东风本田新车型?你认得他吗?讲真,如果没人说这是CR-V,大家可能一度会以为本田出了款新车型吧!毕竟,这回已经改的面目全非了。全新CR-V一改之前圆润造型,整个前脸变得犀利很多,棱角分明的它看上去更不好惹了。同时,车侧外后视镜放到了车门位置不仅优化了车辆空气动力学一定程度上也减小了驾驶者的视野盲区,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车型改款换代可以不换动力,但绝对!不能!不加长!

此次全新CR-V并没有让我们失望,长宽高分别为4703、1866、1680毫米,轴距也是终于加!长!了!达到2701毫米,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CR-V还增加了7座版本,而动力方面目前来看并没有太多变化


与外观的比那话相比,内饰的调整也同样不小,整体所营造的科技感更为强烈,作为一款城市型SUV CR-V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说是国内外通吃也毫不为过。但你知道吗?最开始的它可是非常“狂野”的!

1996年,CR-V便开始了它那辉煌的一生,虽然定位为城市SUV,但由于当时消费者的喜好,其整体还是采用了偏向越野风格的设计,粗旷的前后保险,横开式尾门上悬挂着备胎,后排座椅可折叠放倒,小型餐桌则隐藏于后行李箱盖板下方。此时的它已经开始,研究“灵活空间”一词了

1998年,CR-V一举成为了美国同级车中的销量冠军,年度总销量突破10万大关。充分证明了当时SUV“城市化”的市场潜力,以至于到了第二代车型,“城市化”再一次升级。

2002年本田继续发力,推出第二代CR-V,浓郁的城市化气息扑鼻而来,整车加装了不少镀铬饰条,虽然还是与上代相同的轴距数据,但经过优化设计的车厢以及灵活的座椅组合方式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出众的产品实力也让第二代CR-V从2002到2003年连续两年获得了年度最佳SUV称号。或许连官方也没想到 自家的CR-V竟会如此出彩致使它很快走向了“海外市场”——东风本田。

虽然第二代CR-V就开始了国产之路但最开始的它却是进口的身份,在这里大家可不要觉得进口=昂贵,若是跟第三代国产车型相比它可能还要便宜一些,国产后的三代CR-V可能是国内消费者印象最深刻的车型了。倒不是因为其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而是“加价”。如果你以为它的销量会开始一落千丈,那格局可能就有点小了,从最初加装1-2万元的装潢,到后来加3万元现金,即使如此,也依然无法阻挡国内消费的热情。

2007年到2011年,连续5年蝉联了中国SUV市场的销量冠军,自此在国内市场也是名声大噪,而后的第四代与第五代车型也都在向着“城市化”进一步发展,除了外观上的变化,CR-V也换上了本田著名的地球梦发动机并相继推出混动版本和插电混动版。26年,历经五代车型演变现在的CR-V已遍布全球。虽然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愈演愈烈,但它却能做到屹立不倒,甚至将不可一世的哈弗H6拉下马,在乘联会最新的销量排行中,居于合资SUV第一名,也从侧面说明了这代产品的实力。

那么问题来了,消费者到底是应该买现款呢?还是等全新CR-V呢?众所周知在产品面临改款换代的时候都会有所降价。而CR-V也是如此,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CR-V现金优惠达到2万元,在这代CR-V的售卖生涯中是比较少见的,此前该车一直平价售卖,最多也只有几千元的优惠,全新CR-V要等到9月份才能来。”正如经销商人员所说的那样子,现款CR-V的价格到达了前所未有的新低。一边是价格上的优势,一边则是改头换面的新鲜感换成你,你会怎么选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