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下级元素结晶(dnf下级元素结晶在哪里获得)

一代版本一代神,每个版本除了装备更迭以外,道具材料也会出现不少变化,前有魔刹石、诞生之芽,今有堇青石、灵魂之源,可能会有不少玩家疑惑,如果这些材料110版本很重要的话,那么现在入手,岂不是躺着赚钱吗?

灵魂之源:110版本最核心材料

因为110版本前期没有团本,所以堇青石价值并未上涨,而且就算以后推出了团本,也不一定还是堇青石作为材料,那么110版本有什么材料显得比较重要呢?答案就是:灵魂之源!


现版本“灵魂之源”作用不大,也就是用来升级装备而已,不过由于灵魂之源产出渠道比较少,只能有史诗灵魂进行1-1兑换,所以导致灵魂之源售价居高不下,常年徘徊在8-9万金币左右。

那么新版本中,灵魂之源有什么用呢?

1、“喂养装备”,每一次需要1个灵魂之源!喂养装备是一个很重要的操作,目前据说最高可升到60级,假设每件装备需要喂养10次,那么12件装备就需要120个灵魂之源,而且这还是单角色消耗,远比现版本需求更多。


2、“传送词条”,每一次需要2个灵魂之源!传送词条关乎毕业选择,可以说如果走自定义装备路线,每件装备至少需要传送1次词条吧(实际过程中远远不止),那么12件装备就需要24个灵魂之源,如果在此过程中你遇见更好的词条了,肯定还会有更多消耗。

3、“等级转移”,每一次需要5个灵魂之源!这有点像100版本的继承,将A装备上的词条等级,转移到B装备上,就不需要重复升级了,不过5个灵魂之源显然比50个堇青石贵得多。


以上三大操作,每一个都需要用到“灵魂之源”,大家其实也能发现,虽然每一次消耗的灵魂之源并不多,但这些都是需要长期用到的操作呀。

不管是喂养装备还是传送词条,都不是一两次就可以搞定的,就算你暂时性毕业了,偶尔想换套其他装备,那不也得用好几十个灵魂之源吗?


如果照这个趋势来看,“灵魂之源”作为110版本最核心的材料,涨价可以说势在必然!

但是呢,如果大家这时候想要低价接手灵魂之源,就真的变成了“接盘侠”!


为何呢?因为虽然“灵魂之源”的消耗量大大增加了,不过同时,也增加了“灵魂之源”的产出渠道,以往灵魂之源只能由史诗灵魂进行兑换,而以后,也可以用“传说灵魂”兑换灵魂之源了。

而传说灵魂又可以用神器、稀有、高级灵魂间接兑换,换句话说,以后任意灵魂,都可以兑换成“灵魂之源”,大家可以看看自家背包里那几十万灵魂,改版后都可以变成灵魂之源,这样一大批灵魂之源横空出现,别说涨价了,降价还差不多!

更多地下城资讯攻略,搜索微信公众号“阿拉德小酒馆”,发送“职业名”,可获得最新介绍搭配哦。

个人小结

所以目前来说呢,“灵魂之源”是不可能涨价了,“堇青石”也不可能涨价,而且最高价已经限制了5000金币,“时间结晶”也不会涨价,“上级元素结晶”还是不太会涨价。

道理很简单嘛,如果大家都知道了什么东西该涨价,商人也肯定知道,而如果现在还不涨价,那就只能说明,连商人都在找接盘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