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gs多少马力(700gs排量)

钱江又有新车啦!工信部最新公告显示,QJMOTOR申报了一款大排量的跑车,代号为QJ700GS,按照以往的命名规则,我们可以称之为“赛700”!乍一看这个外观是不是以为赛600?其实不然,这是全新的车型,只是和赛600长得比较像而已!而且也配备有定风翼的哦!

申报数据显示,这台车搭载追700同款的693cc排量直列双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最大扭矩68.2Nm,骑过追700的车友应该知道,这台发动机的输出相当迅猛,不同于钱江现在任何一款发动机的输出特性。

其他的数据还有,193kg的整备重量,仅仅比追700重了1Kg!前120后180的轮胎也给足了视觉效果,要知道追700的后胎只有160。厂家给出的极速是190km/h,很显然这个数据相当的保守。ABS防抱死系统也有提供!

赛700还有提供单摇臂版本,在配置方面和外观上,与双摇臂版有明显区别,比如金色的倒立式前叉!而且颜色的搭配也要更运动一些,这个配色有没有让你想到杜卡迪V4 SP?从图片上看到的配置并不多,Nissin的轴向双活塞刹车卡钳,可调节的离合器拉杆这些。不过前脚踏的位置比较高,也很靠后,应该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倾角。

单摇臂版本的车重为198kg,比双摇臂版重了5kg,其他的一些规格参数基本上和双摇臂版保持一致。赛700的出现将国产跑车的量级拉到了700,对于喜欢大排量跑车的车友来说是一个全新的选择,而且根据目前追700的定价,赛700的最终售价应该也会在4万-4.5万之间,这样一个价格定位还是很有杀伤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