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心无愧歌词(问心无愧最自在歌词)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目前已经官宣定档,将于2019年11月1日在北美和中国内地同步播出,该剧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不少网友对于该影片都期待不已。

据悉,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近日释出中国片区的主题曲,名字叫做《walk on water》由邓紫棋演唱,自公开以来就受到许多网友的好评,那么接下来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终结者6:黑暗命运主题曲

据了解,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的主题曲名字叫做《walk on water》,该歌曲是由邓紫棋作词作曲并演唱。其名字来源为世界上的一种“耶稣蜥蜴”的动物,他们在遇到危险的时候,也可以行走于水上并逃生。对此,邓紫棋曾表示这首歌曲的寓意为:“在经历困难、面临风浪的时刻,不服输不后退,怀着信心去突破自我。”

《终结者:黑暗命运》是一部经典的科幻动作电影,它是电影《终结者2》的续集,其中的经典角色包括T-800、莎拉·康纳、约翰·康纳等,都将在剧中回归。

walk on water歌词邓紫棋

Who are you?

谁在追,让你我跑的狼狈。

谁的罪,把你我咬的自卑。

谁判的罪,让你我一直羞愧。

别后退,是时候挺直脊椎。

别理会,谁张牙舞爪乱飞。

问心无愧,把谎言全都击碎。

绝不能心灰,他们有一天会惭愧。

我们天生像珍珠贝,高贵

曾被压榨的,Now,walk on water

曾被吓怕的,Together,walk on water

曾被强迫的,曾被抢夺的,Just walk on water,Just walk on water

曾被误解的,Now,walk on water

曾被污蔑的,Together,walk on water

曾被孤立的,曾被忽视的,Just walk on water,Just walk on water

都见惯,太多人欺负善意

不就范,就会被说成叛逆

别再退让,告别懦弱的自己

绝不能失望,过去的痛只是短暂

此刻让你我都勇敢,作战

上帝让你我经历坎坷,只为把珍贵的玉雕刻

那最后的胜利是我们的,是我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