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频道为什么打不开()

废话不多说,请关注我,后面我会更新视频来提供方法。

渠道一、有线电视用户收看

直播:

1.有线电视机顶盒用户:

在正常观看电视时,按遥控器“数字键”777,然后选择自己想要看的课程就可以了。

渠道二、IPTV机顶盒用户收看

1.直播

进入电视直播观看界面,输入801-812观看相应教育节目,此次上线频道12个,频道序号和节目名称分别为:


渠道三、“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点播学习收看

通过http://www.hner.cn/发布电视教学指南,提供课后内容点播。

渠道四、手机渠道户收看

通过“河南省教育厅”收看

点击“河南省教育厅”微信底部菜单栏“在线学习”-“名校课堂”即可进入首页。在首页,可以通过菜单选择相应年级、科目的课程,点击视频打开回放课程学习。直播课程结束后,可以通过回放进行再次学习。





(二)通过“大象新闻”收看

2.打开“大象新闻”,在首页上方点击“名校课堂”栏目,进入“名校课堂”首页。

3.在“名校课堂”的首页,可以通过菜单选择相应年级、科目的课程,点击视频打开回放课程学习。直播课程结束后,可以通过回放进行再次学习。



点击观看直播后,需要登录,本机一键登录。

注意:如果家里网络差,可以选择流量登录观看。

谢谢,后面我更新视频具体操作方法。如果想要安装包,可以关注并私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