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X5有多少配置(x5 17款)

哈喽,大家好!又和大家见面了,简单的做个自我介绍,我是迈特名车全能小选手-阿吉。想了解二手车可以来找阿吉呦~也欢迎大家楼下评论留言。

本公司位于安徽芜湖,主营BBA、保时捷、捷豹、路虎等中高端精品二手车的综合性服务销售有限公司。秉承高标准采购要求,350项全车检测,新车整备标准,承诺回购价格并享有三十天包退换政策,一年质量保障,以及超低利率的金融按揭。

宝马X5作为一款豪华城市SUV,自1999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大气的外观,出色的配置,舒适的驾驶体验备受消费者欢迎。2017款宝马X5上市后,也在平行进口车市场受到广泛关注。

沉稳大气但并不老年化,前脸略微向下倾斜,配合宝马天使眼,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整车线条还是比较硬朗的,但不像奔驰G系列的那种肌肉型男的感觉,而是像穿着西装的意大利男足,阳光帅气。

酷、冷静又稳定。 在高速公路上巡航时,X5给人的感觉像是种在地上一般。当通过弯道时,X5保持着极小的车身侧倾。它不会完全将你和地面的颠簸与不平隔离,但它在乘坐舒适性与操纵性之间依旧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X5的内饰具有很强的家族气息,橡木饰板与棕色皮料则带来了浓郁的豪华氛围。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比普通车型更具运动感,并且全新一代iDrive车载系统也能带来出色的使用体验。

看看细节

品牌型号:17款 宝马X5 xDrive35i M豪华运动

新车指导价:95.80万

店铺报价:56.88万

出厂日期:2017.06

注册日期:2017.10

表显里程:5万公里

同级车:奥迪Q7,奔驰GLE, 沃尔沃XC90

车况: 原车漆

配置:前置四驱,全时四驱,胎压监测,缺气保用轮胎,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空气悬架软硬、高低调节,运动外观套件,电动后备箱,车顶行李架,无钥匙启动、进入,带换挡拨片、记忆多功能方向盘,HUD抬头数字显示,真皮电动座椅带加热、记忆,GPS导航系统,道路救援呼叫,车联网,带高度可调、清洗装置自适应远近光LED大灯,外后视镜加热、记忆、防眩目,雨量感应式雨刷,温度分区控制自动空调

好了,今天的精品二手车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感谢各位老板的耐心阅读~

喜欢的话,动动你发财的小手点个赞;不喜欢也可以留言怼我。毕竟我也是新手,读书少,不太会写,大家多担待。如果你有用车的相关问题,都可以问我呦,我一定会尽力帮大家解答!期待您的关注,下次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