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云龙前单位发声明(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声明)

在仝卓疯狂开撕郑云龙半个多月后,郑云龙的前公司终于发声明做出回应。声明中表示,郑云龙在2013年7月份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集团,并在下属企业工作,2014年7月份离职,在职期间,郑云龙存在外个人经营演出情况,对于此事,公司将会查找内部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追责,并完善制度和管理。

虽然该声明透露的信息很模糊,但也算承认了郑云龙在职期间存在“吃空饷”的行为。郑云龙自己曾在采访中说过,毕业后母亲找关系进入了公司,他本人连Word、打印都不会,却成了文员。而在这份声明中显示,郑云龙是通过毕业生招考进入集团的,而郑云龙要进入公司当然要经过面试招考,虽然可能只是走个流程,但也完美隐藏了他母亲帮他早打通关系这件事。

其次,郑云龙曾在采访中说过,自己在公司里只工作了三个月,之后就离开公司开始外出接触跑了,之后再没有回公司工作,母亲知道后气疯了,因为她费了很大劲才把郑云龙弄进去。但是在郑云龙公司的声明中却表示,郑云龙当时虽然长时间没有到公司工作,但依然是挂职员工,因此缴纳社保等也是正常的。唯一的问题是,这件事体现出公司内部管理漏洞,因此接下来将查找管理漏洞,对相关责任人追责,并完善相关管理制度。

如此一来,郑云龙可以说轻松脱身,完全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再看仝卓方面提出的各种质疑和问题,最后都没有落到他本人身上。郑云龙是通过毕业招考进的公司,至于是否有人打通关系,公司没说自然是不会追查了。郑云龙吃空饷,那是因为公司管理漏洞,和郑云龙本人也没关系。而且郑云龙确实是在一年后才离开公司的,社保缴纳一年也是正常的,随之而来的落户也是手续齐全很正常的。

对于这个结果,仝卓方肯定很不满意,但也无计可施,仝卓工作室随后转发了这一结果,非常无奈地表示起码定性了郑云龙是个“撒谎精”,随后又加了一句“还能怎么着呢?”而之后仝卓工作室也再一次发文警告郑云龙的粉丝,称他们在帮助一个撒谎精,黑另一个人疯了,希望粉丝们能够善良。

在这件事上,郑云龙可以说悄然而退,全程没有做出任何回应,现在看来他或许早已经成竹在胸,不仅正常拍戏,为自己唱歌的做宣传,而且姚晨等人也大方为他送上祝福。

如果说唯一给郑云龙造成的影响,想来就是事情刚刚发生时,郑云龙和阿云嘎共同参加的,央视《经典咏流传》被删除了。不过目前看来郑云龙已经完美脱身,相信不久之后大家就能在央视再次看到郑云龙的身影。

在这件事上,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