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款速派14t多少钱(16年速派14t多少钱)

斯柯达速派和帕萨特迈腾可以说是一奶同胞,所有大件都基本保持一致,但市场表现却是冰火两重天,2018年前十个月速派共售出新车3.58万辆,平均月销3千多台,也就是迈腾的一个零头。

一、速派外观设计还是比较漂亮的,前脸家族式直瀑大嘴中网十分霸气,下格栅也是格外犀利,车身侧面协调硬朗,相当耐看,后尾部同样坚实有力,性感紧俏。

二、动力方面,1.4t的ea211发动机,很熟悉,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配7速干式双离合,加速感受除了少许顿挫之外,还是不错的,8.5秒即可破百,深踩油门有一定的推背感,超车并不费力。

三、底盘悬挂结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教风格依然是熟悉的味道,很扎实,行驶厚重,滤震干脆,车身回弹抛跳也比较小,最大的感觉就是稳。

四、空间方面,速派轴距2841mm,后排宽松敞亮,腿部接近三拳,头部一拳,由于是掀背车后备箱容积可扩展至1680升,非常变态。内饰方面,简洁朴实使用,除了中控台没有石英钟之外,和帕萨特内饰也没多少区别。

五、售价方面,2018款速派1.4t舒适,裸车报价15.08万,全部落地再加购置税12889,车船税480,强险950,商业险5535,上牌500,共合计17.1万左右。配置上也非常丰富,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胎压监测,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前排座椅加热,大屏,导航等都有配备。

对此各位车友们觉得呢?有什么不同的建议与看法,欢迎分享关注交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