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挽发髻(怎样挽发髻好看简单)

为什么你的发型不够美?

也许和我们的头发有关,同样的技术作用在不同的发型上所呈现的效果也是大不一样,因此我们想要做一款完美的发型,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头发属于哪一类,是粗硬多的还是细软少,粗硬多的头发相对来说更适合直发或者发尾烫等等,细软少的头发则更适合全头烫。


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波适合细软少头发的全头烫发,显发量又洋气,会不会美到你呢?


首先我们来说说全头烫是一种什么样的烫发?所谓全头烫,就是从发尾一直烫到发根或者从发根一直烫到发尾的一种烫发。


全头烫的特征就是整体比较蓬松,卷度以中小卷为主,相对来说弹力会比较好,对于细软头发来说,烫完保持的时间也会更持久更有型。


全头烫也是一款比较百搭的发型,无论是短发中发还是长发,只要合理的运用,都能让你美出新高度。


比如这款露耳短发的全头烫,就选择了中等的卷度,针对细软头发,有效地增加了整个支撑力,同时也很时尚,年轻女生烫完也很不错,一点不老气。


这款全头烫对于后脑勺比较扁平的女生来说,有很好的修饰效果,稍带凌乱的造型,看上去也很年轻,中年女性烫完也能显小好几岁。


发量比较少的女生,选择这种齐脸的BOBO头全头烫是再好不过了,丰富的小卷造型增加了整个头发的量感,卷曲的头发对于整个脸型还能起到很好的柔和效果。


这样的波波头全头烫,无论是从侧面还是后面来看到都特别的有型。


波波头全头烫,要是天气比较热的话,打理起来也很简单,可以耳后为界,分成上下两部分,把上部分做一个马尾扎发,清爽还减龄。


扎完头发我们还可以在皮筋的位置上放一个发卡来点缀,会美得更别致,当然前额刘海和鬓角的位置留下一些碎发来修饰整个脸庞,也会更自然一些。


还有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整体在后脖发际线的位置挽一个发髻,时尚温婉让人着迷。


波波头的全头烫还很适合长脸型的女性,从发尾一直烫到发根的造型,可以很好地增加整个脸部两侧的蓬松轮廓,对长脸型来说就有很好的平衡效果。


全头烫发整体卷曲的头发自然散落下来,对于太阳穴及颧骨或脸部线条比较硬朗的女性,可以起到很好的柔和效果,体现出洋气时尚的一面。


全头烫发也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组合完成自己想要的效果,比如头顶我们不想要过度的爆炸,卷度就放大放少一点,发中发尾想要呈现出蓬蓬的效果,就可以让卷度多一些小一些。


大家都知道全头烫也是一个很容易显老气的烫发,这时候我们可以在发色上做一些改变,比如这种栗棕色染发,既不夸张又可以体现出很好时尚的效果。


以上就是今天为大家推荐的,适合细软少发质的发型,喜欢的话,记得关注我。

我需要你做我的朋友,因为你懂得倾听我,关注我,感谢有你,愿以后的发型之路你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