侧吸烟机什么牌子好(侧吸烟机哪个牌子好用)

吸油烟机市场,其实就产品本身来说,产品质量同质化,差别微乎其微,不能单以那个好来衡量,因为有很多因数影响,那么侧吸抽油烟机的牌子有哪些?PChouse现在为大家总结一些比较知名的品牌。

1、海尔:海尔集团创业于1984年,是全球大型家电品牌,目前已从传统制造家电产品的企业转型为面向全社会孵化创客的平台。

2、德意:浙江德意厨具有限公司位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生产中高档整体厨柜、燃气灶具、吸油烟机、消毒碗柜、燃气热水器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3、美的:美的于1968年成立于中国广东,迄今已建立全球平台。美的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约200家子公司、60多个海外分支机构及12个战略业务单位,同时为德国库卡集团最主要股东(约95%)。

4、万和 :万和成立于1993年8月,总部位于广东顺德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燃气具专业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燃气具发展战略的首倡者和推动者、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燃气用具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

侧吸抽油烟机的牌子多不胜数,选择合适、耐用最为重要,希望以上资料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