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8gt标致多少钱(标致5008gt价格大约多少)


日前,新款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新车共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77-27.37万元。新车增加了“400THP”的1.8T涡轮增压引擎,与之匹配的是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改款后的5008全系车型均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

由于是年度升级改款,新款标致5008的外观变化不算太大,主要集中在前脸部分。首先雾灯区域变化比较明显,雾灯位置进行了提高,原本粗壮的“C”型镀铬饰条被更精致的造型所代替。而雾灯造型的改变使得前保险杠与大灯样式更加统一。同样变化的还有前唇护板,新款护板的三孔样式无疑更加富有运动气息。

据悉,此次更新后,七座车型将标配LED大灯以及GT前脸的外观套件。通过外观配置上的小幅度升级,新款5008或将给予消费者一定的改款新鲜感。


内饰则基本沿袭了现阶段标致家族的设计理念。整体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环抱式布局,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GT样式方向盘、电子档把、钢琴式物理按键一应俱全。


配置上,5008的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座舱内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以及Focal音响。当下相对比较热门的自动驾驶5008也是没有缺席,配备了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层面,新款标致5008采用“360THP”和“400THP”两种标识,实际为1.6T+6AT以及一款新增的1.8T+8AT两套动力组合。前者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60N·m。后者最大功率为155kW(211Ps),300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