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旦总裁的报复(撒旦总裁的报复免费阅读)

倘若不是童倩亲眼所见,她不会相信她的丈夫居然会当着她的面和小三苟合!\n眼睁睁看着她的孩子流产而死,甚至,连她的女儿都不放过!\n为救女儿,她不幸从高楼陨命!\n本以为,这场可笑的婚姻就此结束,却未曾想到,上天居然给了她一次重生的机会!\n那么,她势必要让渣男痛不欲生,万劫不覆!\n本以为,以她之力,复仇之路艰辛无比,可谁想到,她居然会救了一只小包子,小包子追着她叫妈咪!\n小包子的爹逼着她结婚时怎么回事?\n试问全球几个女人不知道小包子的爹,那可是所有女人梦寐以为爬床的对象!\n逆袭?\n神助攻!\n还买一送一!

夜晚十点,凝华小区。

童倩正坐在沙发上等莫少成回家,半睡半醒间,突然听到外面传来突然传来一声怒骂,在静谧的夜里显得尤为刺耳。

“该死,还不快给老子开门!”粗犷又熟悉的声线,分明是莫少成。

童倩猛地惊醒过来,正要起身开门,脚却突然麻了,不得已又坐下揉了揉膝盖。

怀孕的人,行动本来就不太方便。

外面是莫少成“砰砰砰”的踢门声:“还不快点!真当老子治不了你是吧……”

童倩只得慢慢挪动着步伐向门口走去:“别急,这不就来了吗……啊!!”

开门的一瞬间,没想到莫少成居然会一脚狠狠踹过来!

童倩惨叫一声,随即重重的摔在地上。

她的脸一下变得煞白,清丽的五官因为过度痛楚而扭曲在一起,五脏六腑狠狠的翻涌着,唇角痛得咬出了血,在白炽灯下闪着幽幽的猩红。

肚子,肚子好痛……她七个月大的宝宝!

童倩拥着自己的肚子,痛得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脸上冷汗淋漓,吃力的喘着气。

抬头,向莫少成投去一个求救的眼神,然而莫少成却只是不耐烦的瞪了一眼,抬脚把她伸过来的手踹开,径直往门里走去,边走边骂:“叫你不给老子开门!水,老子要水!”

童倩婆婆从房间里出来,赶紧给莫少成递上一杯水,眼角扫到摔在门外的童倩,用尖刻的声音骂了一句:“你这个媳妇怎么当的,连老公都不懂伺候!”

童倩痛得脸色苍白,唇角颤抖着,喘着气,虚弱道:“救,救我的孩子……”

婆婆却只是冷冷的瞪了她一眼,嘲讽道:“像你这种只会生赔钱货的人,就是只会打鸣不会下蛋的鸡!孩子掉了就掉了,有什么要紧的!”

像是被雷击一般,愤怒,无助,恐惧……一齐涌上心头,童倩浑身止不住的颤抖,心中的绝望蔓延开来,眼睁睁看着婆婆扶着莫少成朝房间走去,眼里突然滚下两行泪。

结婚五年,她为了莫少成甚至不惜与家人决裂,双手空空去握住她所谓的幸福,结果换来的却是他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呵呵……

童倩想笑,浑身上下里里外外,却痛的她晕死过去。

身下流出了粘稠的不明液体,童倩眼前朦胧一片,双手却还是下意识护着自己的肚子。

“宝宝!”

童倩猛地从床上跳起来,浑身冷汗,肚子里的剧痛却迫使她跌回床上。

听到动静,一个护士连忙跑进来:“不可以乱动!你刚刚做了流产手术,身体还太虚弱了……”

童倩顿时愣住,全身的血液仿佛瞬间凝固,不可置信的重复了一句:“流产……手术?”

“你送来医院的时候情况已经很危急了,必须马上动手术,否则大小都不保。”

怕童倩把洒怨在自己身上,小护士连忙补充道:“打过电话问你先生,他同意了的……”

童倩躺在床上,隔着一层薄薄的衣物,贴着肚子的掌心,是烧一般的疼痛难耐。

小护士刚才的话,句句烧心。

“你的身体太虚弱了,要好好休养……

“这次手术之后,可能你以后都没办法生孩子了。”

泪,沾湿了枕边的床单,一大片都是灰色的。

到了晚上,童倩执意要出院,拖着沉重虚弱的身体打车回去。

家里还有三岁的大女儿妞妞没人照顾。

婆婆和莫少成,别说带孩子了,从来都是冷眼旁观,没有给过妞妞什么好脸色。妞妞怕他们怕得紧。

童倩走到家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里面传来一声娇喘。

“别那么猴急嘛……啊,慢点,恩……”

“宝贝儿,你好棒……”

童倩的脸色一片煞白,握着门把的手微微颤抖。

没想到莫少成居然会在她流产这天出轨,还把小三带到他们家来!当她在手术台上百般痛苦时,他却在床上颠鸾倒凤……

心,刀扎一般的痛……

她深吸口气,推开门走进去。

室内蔓延着一种纵欲的颓靡气息,莫少成赤裸着趴伏在沙发上,而在他身下,一个丝缕不挂的女人,双手紧紧缠在他脖颈上,脸上潮红未退,一片旖旎春光。

见她进来,莫少成脸上没有一丝变化,冷冷的命令:“关门。”

一旁的妖艳女子突然开口,娇滴滴在他怀里说:“少成,这就是你那个没有情调的黄脸婆?呵,果然长了一张性冷淡的脸,对着她谁能硬起来,呵呵……”

女人突然搂过莫少成的脖子,舌头探进对方的嘴里疯狂索求,眼睛却示威一般扫了童倩一眼,仿佛她才是名正言顺的莫太太。

童倩浑身不停的颤栗,心里熊熊喷涌的痛苦与愤怒,让她再也忍不住,冲上去狠狠甩了女人一巴掌,“贱人!”

话音刚落,却被莫少成一手推开,童倩刚手术完,身体虚弱得像一张纸,猛地撞在几台上,顿时下腹一阵剧痛,下体流血,满满染红了长裙……

莫少成狠狠威胁道:“童倩,别以为能在我面前撒野,青青刚怀孕了,要是孩子伤了一根汗毛,这辈子你都别想好过!”

童倩止不住眼泪直流:“莫少成,我肚子里的难道不是你骨肉,为什么你对我能够如此狠心!!”

“闭嘴!”

莫少成厉声喝令,一把抓起童倩往房间一丢。

房间门一打开,却见到三岁的女儿妞妞正趴在阳台上逗鸟。

妞妞被莫少成脸上的凶狠吓了一跳,正要跑过来抱住童倩,没想到脚下一滑,身体居然直接往阳台外面摔去!

十五层的高楼,风呼呼作响,像是死亡张着嘴吞噬的声音……

“妞妞!”

童倩心胆俱裂,猛扑上去,然而,却只触到她的衣角……

“啊啊啊!!!”

童倩伏在地上,止不住的嚎哭起来,身后的莫少成却踢了她一脚,冷冷道:“大晚上的,别吵到邻里,尽给我丢人!”

童倩抬眼,冷冷的看着这个男人,一双散大的瞳孔源源不断的流出泪水。

她的心,已经痛到没有知觉了。

眼前不断涌现往日的种种,她和莫少成相遇,结婚,生下妞妞……往日的爱早已化作灰烬,只剩下骨子里抑制不住的恨。

童倩颤颤巍巍的爬上栏杆,回头,唇角勾起一抹决绝的笑,纵身一跃而下!

莫少成,就算死,我也要变成你余生的噩梦,一辈子让你活在痛苦之中!

身下,万劫不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