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ge有多少款式(博瑞ge尺寸)


2020款博瑞GE于8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1.5T MHEV(轻混动)推出5款,售价13.68-17.98万元;

1.5T PHEV(插电混动)车型共推出3款,售价区间18.18-20.98万元;而纯燃油版车型推出一款,1.8T 自动领航版,售价14.68万元。

新车作为年代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和动力系统升级,并新增1.8T直喷发动机+6AT变速箱纯燃油版供消费者选择。

新老款售价对比

2020款博瑞GE MHEV的指导价与老款(2018款)保持一样,而2020款博瑞GE PHEV车型的起步价略有上调,比老款车型贵了5000元,其中配和顶配车型的市场指导价保持不变。

新老款产品对比

1、设计

设计方面,2020款博瑞GE MHEV和PHEV车型基本保持现款的设计风格,其最大的区别就是新车换装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

2020款博瑞GE的长宽高为4986/1861/1513mm,轴距为2870mm。其车身尺寸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车型在原有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的基础上,新增了一款星夜蓝车漆。

此外,部分车型还将配备新增的18英寸锻造轮圈。

2、配置

2020款博瑞GE MHEV车型与老款相比,除了售价保持不变以外,配置上新增3.5英寸液晶仪表盘、扬声器数量增加至6个、车内PM2.5过滤装置。

而2020款博瑞 GE MHEV 顶配车型取消内置行车记录仪,新增内外自动防眩目功能。

2020款 博瑞GE PHEV车型起步价比老款贵了5000元,其所对应的车型新增胎压显示、可开启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语音识别控制天窗开启等。

同时,新车也取消了感应后备箱、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

而中高配车型,2020款博瑞 GE PHEV车型的指导价和配置基本保持不变。

值得一提的是,2020款 博越GE配备了吉利最新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同时还配备有L2级自动辅助驾驶。

3、动力

动力方面,2020款博瑞GE提供三种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动力,包括1.5T MHEV(轻混)、1.8T燃油及1.5T PHEV(插混),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184马力和261马力。

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与轻混/插混车型的1.5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此外,1.5T PHEV插混车型匹配11.3kWh容量电池组,纯电模式续航里程可达60km。

1.8T发动机+6速变速箱

1.8T 自动领航版是博瑞GE 推出的唯一一款纯燃油车型,新车在设计上基本延续博瑞GE MHEV的设计风格,只是动力系统有所不同。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与进入、3.5英寸液晶仪表盘、10.2英寸触控液晶屏、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LED大灯、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第三代1.8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与上一代相比,峰值扭矩提升15N·m。同时,最高车速提升5km/h,达到215km/h。

写在最后

博瑞从2015年正式登陆市场以来,凭借高颜值、大空间、高配置等优势,在国内市场赢得广大消费者的喜欢和认可。

同时,新车也是中国品牌中唯一一款在B级市场刷出存在感的车型,与常年占据B级市场的迈腾、雅阁、天籁、凯美瑞、帕萨特等车型相比,博瑞不仅有一个很香的价格,而且产品的实力也不容小视。

而博瑞GE此次改款上市,不仅满足新的国六排放标准,而且在配置上继续升级,其产品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