壁纸作图用什么软件(壁纸做图软件)

分享一下近期自己用免费的Sketchbook画图效果,没有绘画基础,完全靠幼稚临摹,不喜勿喷哈[呲牙]

小猫钓鱼

牛转乾坤-这个给家人做手机壁纸啦!

无名-莫名喜欢,可以做手机壁纸

孤独-莫名的悲伤

sketchbook画图app小总结:效果挺好的,完全免费没有乱七八糟的广告,特别适合小白初学者,感觉比较有兴趣继续学习的话,可以购买付费插画app。

本人斥巨资68元购买了Procreate[摸头]跟着视频博主分享的初学教程学习了,画西瓜算是入门级最简单的了....笔刷超级多,相比较sketchbook来说很多可以加的特效画笔,其他功能还在研究中,总而言之这个app物有所值了,继续努力学习[加油]

夏日西瓜

最后最后的总结:

ipad有了+applepencil有了+procreate有了,还有家人的支持和自己的努力!30+的女人了,工作的同时也要努力提升自己!

人呀总要有点自己的小才情和小梦想[笑哭]万一实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