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公里迈腾多少油(迈腾95的油加满多少钱)

坐标:山东青岛

因为结婚换车所以入手了迈腾2020款330领先,我是2020年12月份定的,2021年1月份提的车,当时落地20.2万(赠品原车贴膜、行车记录仪、脚垫都没要)。

下面从几个方面给正在考虑入手的朋友分享一下用车感受及优缺点:

1、外观

迈腾的外观大气,流线做的比较好,配上鲨鱼鳍以及黑色车漆整体比较耐看。

330领先的轮毂为花瓣形轮毂,相比老款美观度提升了不少。

尾部logo下带了字母,有一定的高级感。


2、动力

330领先迈腾为2.0T低功率,百公里加速8.1秒,日常家用完全足够,预算有限的可以不必去追求高功率,当时试驾过高功率市内道路行驶基本无差。

个人感觉起步平平,但是中段加速非常给力,提速快,动力源源不断,轻踩油门动力嗷嗷输出,响应及时,没有虚位。

另外跑高速国六迈腾2.0T时速120Km/小时定速巡航,转速真的不会超2000转(实测)

3、油耗

市内不堵车的时候在10个油左右,堵车10-13之间浮动。

高速就比较给力了,中秋节自驾从青岛至台儿庄,全程442KM,油耗5.7L/100KM,基本高速就是5-6个油。

槽点:迈腾2.0T需要加95#以上的油品,最近山东油价已经涨到了7.83/L,用油成本比较高。


4、小毛病

目前发现的小毛病就是倒车时摄像头外翻,但是倒车影像不显示,需要重启车机系统,打电话给4S店说是过去升级一下车机系统就好了,嫌麻烦也没去,故障发生的也不是很频繁。

另外一个就是副驾驶异响,应该是共振产生的,现在不确定是车门异响还是右侧中控异响。

5、迈腾车比较有用的功能

配置自动大灯,把大灯旋钮转至AUTO,可自动感应光线,进车库自动开启大灯。

配置泊车制动功能,低速倒车时若遇障碍物可自动刹停,仅限倒车哈,好像全系都带,不是高配的主动刹车。缺点就是倒车时遇到路边植物探出,也会识别紧急制动,能吓一跳,不过这项功能对新手司机还是有帮助的。

330领先相比老款配备主副驾座椅加热,在冬天特别给力,大约30s座椅会热,家人坐在副驾驶会比较温暖。

6、后排空间及后备箱、油箱。

后排空间应该是迈腾的比较大一个卖点,基本可以秒杀同价位的车型,而且后排座椅可以放平,放上充气床,提供了夜宿的可能性。

行李箱容积533升,油箱容积66升,这两项参数都相当给力,在同级别中名列前茅。


最后槽点及鸡肋功能:

1、黑色车漆不耐脏,需要勤洗车。

2、注意330领先配置的是间接式胎压报警,只有在出现问题时候会报故障,且不显示哪个轮胎,(例 故障灯亮,显示识别到压力损失,但是没有告知哪个轮子,你就得下车挨个检查,而且误报的可能性很大,特别是在高速上,停车检查也比较危险)所以建议加装胎压显示。

3、330领先配备感应后备箱,这功能比较鸡肋,踢10次有8次感应不到。

4、全景天窗没啥用,用车一年也就开了两次,不过有全景天窗看起来比较上档次。

5、20万级别的车前转向灯配备的卤素灯,有点差强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