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加多少钱油就满了(博越加满油需要多少钱)

在春节前夕,年终奖新闻占领了大家的朋友圈。比如某些知名公司,为了表彰贡献突出的员工,年终奖高达百万。一些互联网名企的年终奖,每年都会让人嫉妒到发疯。就连一些不知名的公司,也有土豪老板豪掷百万,购买百根金条,作为年终奖分发给员工。

这世上最大的落差,大概就是辛苦了一年,你只拿了几千块钱的年终奖,别人却不动声色的拿了一百个月的工资。你拿的年终奖,甚至比儿子的压岁钱还少。可怕的是,除了眼睁睁看着别人拿着一大笔年终奖,自己还要拿着四位数的年终奖看能怎么花,还要想办法将年终奖花得值。虽说年底有压岁钱,年终奖撑脸面,但是大咖觉得钱还是要花在刀刃上!比如花在自己的爱车上!用来养养车、加加油!

提起加油,虽然现在的油价已经处于一个大家尚且能够接受的价位区间,但是对于每天都开车的车友来说,每次看着加油表上白花花的银子还是会肉疼。其实,日常的家用车已经算是很省油了,有些特别车型因为油箱特别大,油耗是非常高的,比如以下大家公认油箱大、油耗高的车型,其中有一辆10分钟就需要到油站加一次油,家里开油田的也养不起。

福特F650

特点:综合油耗30L,一年油费能买个哈弗H6

油箱容积:600L

福特F650算是皮卡中的大哥大,车身尺寸长宽高达到了惊人的6300/2700/2860mm。搭载了6.7L排量V8柴油发动机,综合油耗30L,如果在城市开甚至需要40-50L!是的,你没看错,就油耗一年估计能买个H6、博越、飞度什么的了。开着它每天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的路上。

从视频中可见,这款车的油箱大的惊人,超过了600L!600L是什么概念呢?大约相当于半吨的柴油!假如你在加油站看到了这款车在前面加油,还是劝你换个加油站吧,因为它要加满这600L的油箱,需要将近20分钟。加满这个大油箱,按国内柴油价格算,几乎要4千元人民币!600L大的油箱正好成为上车的踏板,可以踩着油箱上车。油箱也证明其油耗非常高!

奔驰G63 6x6

特色:越野性能强劲,外观霸气十足

油箱容积:146L

奔驰G63 6x6的车身采用大量直角的平面设计,散发出个性气场。复式氙气大灯下方还有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这也为奔驰G63 6x6前脸增添了不少亮点。奔驰G63 6x6拥有极为豪华的内饰,座椅、门板和地毯等处都采用真皮包覆,在特殊的编织工艺下,显得很有档次。

动力方面,搭载V8发动机5.5T双涡轮增压,传动系统采用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能够输出536马力,最大扭矩759牛米,空载模式下0—100公里/小时提速在6秒以内。G63最引以为傲的莫过于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了,搭配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以及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它能够征服眼前的一切艰难险阻。比较有趣的是,奔驰G63 6x6还搭配双油箱,可以手动切换,两个油箱加起来可以达到146L,加满一箱油肯定要1千元以上!

丰田坦途

特色:可能会从正规渠道引入国内

油箱容积:144L

对于丰田坦途,相信现在许多人还都不是很熟悉,因为坦途的保有量很低,以至于许多人见到坦途后都叫它丰田大皮卡。不过最近有消息称这款车有可能从正规渠道引入国内,而且引入国内的车型设计上都会有所改变,首先是前进气格栅形状有所变化,更换了新式样的尾灯,此外后尾箱板和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

坦途将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4.0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0马力、最大扭矩376N·m);4.6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443N·m);5.7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81马力、最大扭矩543N·m)。除了有多组动力选择之外,最吸引越野爱好者的还是车底下超大的油箱,油箱容积达到144L,加满这个油箱几乎可以顶一辆家用车一个月的油费。此外,还有人对这款车的油箱进行加大至175L,如此大的油箱就问你加油的时候会不会心疼?

路虎揽胜 Sport SVR

特点:操控性灵活,动力非常的强悍

油箱容积:105L

路虎揽胜 Sport SVR是一款五门五座的SUV,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879/2073/1780mm,轴距为2923mm,即使是运动款,但是依旧保留了路虎一贯的大气风格,车身还是很庞大,这么快的速度加上这么庞大的车身,唯一让我想到的只有动车了。为了提高性能,操控性和灵活性,采用了轻质材料。新款的路虎揽胜 Sport SVR改造了底盘,提供了更多的动态响应技术。

作为性能SUV动力强劲那是必须的,没有足够动力怎么能推动这么重的车,揽胜运动版SVR搭载5.0L V8 发动机,采用机械增压的进气形式,采用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的驱动方式,开放式中央差速器,动力非常的强悍,在很远就能够听到发动机的轰鸣声。那么问题来了,要想马儿跑的快,就得多喂草,所以SVR的油箱达到了105L。不过这百公里油耗也很高,几乎可以超过20L,加满这个油箱也不轻松,就算是加95汽油,满箱也最少要花掉800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