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869什么时候交易(002849股票交易)

沪深交易所2022年7月12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金溢科技(002869)因日振幅值达到15%的前5只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是近5个交易日内第2次上榜。

截至2022年7月12日收盘,金溢科技(002869)报收于17.98元,上涨2.86%,换手率14.7%,成交量23.01万手,成交额3.97亿元。

金溢科技(002869)的关注点:

1、城市智慧停车是公司业务拓展的方向之一,公司的城市智慧停车方案采用的是"视频+射频"的技术路线,兼具ETC的射频识别和视频识别两种方式,即支持ETC电子标签全自动缴费,也支持用户自助缴费(如微信、支付宝等),具有明显的技术优势;目前公司智慧停车业务相继落地包括鸟巢、水立方在内的机场、景区、大学、购物广场、大型展会等高端标杆项目

2、国内ETC设备领域龙头企业之一;无线射频识别(RFID)产品为2012年新开拓的产品,该产品的发展方向可以应用于车辆电子车牌

3、深圳企业,民企,主营DSRC、RFID技术在智能交通射频识别与电子支付行业的应用开发,2017年6月30日于互动平台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将进一步建设完善高速公路路网,预计将促进高速公路ETC产品的应用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金溢科技(002869)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较差,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存货/营收率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2星,综合指标1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如有问题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