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比a4长多少(奥迪a4l比奥迪a4长多少)

奥迪A4L的技术改造工作,已经即将开始,如果按照目前得到的消息进行改造,那么全新的奥迪A4L上市之后,好像是要抢了大哥奥迪A6的饭碗!

据悉这个技术改造工作将于2025年5月竣工,届时新款的奥迪A4L将会直接在车身轴距上进行大幅加长,而这样的结果就是照比目前在售的标轴奥迪A6轴距还要长。而且,按照官方的规划来说,新车将会在动力上进行降维打击,或搭载大众最新的1.5T EVO发动机。

要知道,全新的奥迪A4已经在海外路试了,即便是厚重的伪装一,但是依旧可以看到Ta比现在在售的版本更年轻。进气格栅内还是蜂窝样式,但是两侧的大灯看起来更加狭长,在售款则更显得有些保守。从谍照上看,下方的包围也比在售款更大。

内部更是全面更改,更像目前奥迪的e-tron电动风格,独立的全液晶仪表,四幅式的方向盘,电子档杆和e-tron GT也是相当类似。

动力方面,全新国产A4L入门车型预计会搭载1.5T EVO发动机,其他车型有望搭载第四代EA888 2.0T发动机。目前得到的消息,全新A4有望换搭8AT变速箱,并全系加入48V轻混系统。


鬼斗车观点:1.5T,看来奥迪也没有办法抗拒奔驰的降维打击了,1.5T的发动机加上跟奥迪A6差不多的车身轴距,你觉得TA好还是奔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