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菲菲被踩裙子()

对于孙菲菲这个名字,现在更多人熟知的是中国第一超模孙菲菲,毕竟前些天,超模孙菲菲还因在纽约时装周走秀时连摔三跤被拱上了热搜。

但其实,演艺圈里还有一位女演员也有着相同的名字——想当年,但凡是这位孙菲菲出演的影视作品,它的收视率都不会差到哪去。

孙菲菲,1981年2月21日在陕西西安出生,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

2004年,凭借在中韩合拍片《北京,我的爱》里的出色表现而被大众熟知,也因此片开始走红韩国。

之后出演《七剑下天山》、《碧血剑》、《楚留香》等多部古装大戏,剧中吸睛的古装扮相及古风气韵,让孙菲菲一度被称为“内地第一古典美女”。


演技和颜值双在线的孙菲菲在那段时间可以说是名气大涨,演艺之路变得红红火火。

但都说人红是非多——大火的孙菲菲随之迎来一系列负面事件,名气也自此一落千丈。


1、被殴打事件

2010年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在《血色恋情》剧组现场遭工作人员殴打受伤。

当时,孙菲菲结束拍摄和助理刘蕾准备下山回住地,谁知两人却被暴力袭击。

助理刘蕾被剧组三个男子从身后用长羽绒服蒙住了头,同时被按在积雪地上,动弹不得。

另一旁的孙菲菲则被剧组三名工作人员接连推倒殴打,吐唾沫、扇巴掌,其中一人还回应道:“就是要给你个教训”。

对此遭遇,孙菲菲当晚就找当地派出所报案,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

尽管涉事剧组人员多次不承认,但经过警方取证确认,以及某位剧组场务朋友的正义发声,他们也无话可说。

事后,剧组向孙菲菲公开道歉,并做出相应赔偿,此事才算了结。

被剧组导演暴打的这件事不仅给孙菲菲的身心造成了伤害,还给她的演艺生涯带来了不少影响。

2、踩裙门事件

2011年12与11日下午,在“2011年度时尚先生盛典”上,孙菲菲因“踩裙门”事件成为红毯上的焦点人物。

活动当晚,孙菲菲穿着一身白色深V一字肩长裙亮相红毯,在其身后紧跟着的是主持人方龄。

光鲜亮丽的的两人在红毯上争相斗艳,大摆poss。

可谁知,惊险的一幕在两人快要走完红毯时发生了。

主持人方龄不留神踩到了孙菲菲的礼服裙角,孙菲菲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准备继续前行,不料礼服滑落,虽然有保护措施,但是肉色胸贴露出,场面还是一度尴尬极了。

好在孙菲菲的助理上前抢救,身着披风的她才淡定走完了红毯。

但,狼狈离场后的孙菲菲之后再未出现在大会现场。

而主持人方龄在此事过后也通过微博,发文向孙菲菲诚挚地道歉,称“我可以穿套礼服,让菲菲踩一次,我可以不穿胸贴”,可这话总感觉有种挑衅的味道。

“踩裙门”事件可以说让孙菲菲的形象受损大跌,造成的不良影响难以估量,甚至还有些人质疑这是她自己故意炒作为之,一时间孙菲菲成为了娱乐圈的话题女王。

3、“整容门”事件

原本被称为古典美人的孙菲菲长相清纯自然,五官很精致的。

可是,孙菲菲前经纪人却爆料称她:整容成瘾。

回想,孙菲菲在淡出娱乐圈前几年,脸部确实越来越显僵硬。

在演《宫锁珠帘》的皇后时,孙菲菲被吐槽说:无论什么时候都木着脸,以前那个水灵灵的古典仙子看不到了。

不过,尽管外界对于孙菲菲整容一事说得天花乱坠,但她本人一直没有作出回应,所以是真是假至今无人确定。

只能说,一直以来孙菲菲的演艺之路都很坎坷,负面传闻也是一个接一个让其形象大跌,名气大不如从前。

好在,她的感情之路还是很平坦顺利的。

2014年6月,孙菲菲与联想集团某总监史宏领证结婚,7月便在北京举行婚礼。

隔年7月,孙菲菲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颜孕照,宣布升级当妈。

婚后的日子里,孙菲菲选择淡出娱乐圈,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相夫教子上,过着幸福的生活,很少再有关于她的网络爆料了。

因此,不管之前发生了多少不愉快的事情,只要现在过得幸福,一切烦恼终有一天会被遗忘。

祝福孙菲菲往后余生过得更加幸福!

(电影烂番茄编辑部:恋小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