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格式化(三星手机格式化怎么弄)

刹那数码,一个专注于研究和分享 搞机(基)教程,鉴别教程,刷机教程的技术宅。

韩版国行ROM安卓9 升级 国行ROM安卓10系统,需要先手动更新到韩版官方安卓10,先备份。
第一步,请用samfirm下载,对应型号的官方10四件套并刷入升级。


第二步备份后手机进入线刷模式,刷入官方安卓10 四件套,刷机后按提示双清系统

第三步官方安卓10系统后,手机不要联网进入系统,再联网后开启开发者模式,强制开启OEM锁(必须是灰色强制状态)

第四步,手机关机,继续进入线刷模式,刷入安卓10对应的TWRP

第五步电脑上 odin 选好安卓10的TWRP,待手机黑屏重启瞬间,长按音量上+电源 不撒手,进入TWRP界面。音量上+电源 务必一直按住,等进入后在正常撒手。

第六步,滑动进入TWRP主菜单,左上安装,右上清除,这两个先找到。

第七步进入右上角清除,格式化分区输入YES​,打勾格式化内存(操作之前刷机之前记得备份)


第八步,返回点高级清楚,前5项打勾,滑动继续清除数据

第九步将下载好的安卓10国行rom,导入到手机内存中,和u盘一样,安卓10可以直接导入,当然用一键导入2.0工具也是可以

第十步手机上,找到考入的系统,点击,不用打勾,直接滑动即可,刷完后等待手机自己重启,安卓10就刷完了,进入系统后,设置好root权限,享受你的安卓10,VIP系统后续会继续自行更新,无法再次手动刷机。

另外注意,如果您想降级,安卓10发布的三个月内的系统,是可以降级刷回官方安卓9的,然后可以刷国行安卓9。具体方法请看安卓9和10官方固件版本号:四五位,N10+是U1/S1的都可以降级。

好了,本次内容就到这里,想要了解手机圈更多更好的内容,想要了解三星苹果手机各种鉴别,鉴定,刷机,测评,对比等专业干货,欢迎多关注刹那数码。我在公众H:刹那数码520 等着你来问,welcome!
​刹那数码,专注于研究和分享 搞机(基)教程,鉴别教程,刷机教程的技术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