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追猎者(lol追猎者的刀锋)

在今天3月6号凌晨英雄联盟测试服更新,其中四款猫狗对决系列的愚人节皮肤也随之问世,他们分别是潮汐海灵菲兹、狮子狗、飞机以及牧魂人。之前拳头官方已经曝光过了菲兹的模型,他连种族都变了,直接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狗。那约里克以及狮子狗这两名壮汉又会变成什么模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首先来看看狮子狗的皮肤吧!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作为LOL中的铁血猛男,外形就是一只狮子,却莫名其妙地被人称为狮子狗。在愚人节皮肤中,雷恩加尔看到纸盒就忍不住了,直接就坐了进去,要把自己硬塞进纸盒里,装得一副很乖巧的样子,还发出了欢喜的呼噜呼噜声音。喜欢钻进纸盒,这分明是小猫咪的特征,没想到雷恩加尔一脸粗莽,背地里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

狮子狗坐在纸盒里装乖就算了,没想到牧魂人也要跟着卖萌。牧魂人约里克卖起萌实在太惊悚了,穿着一套粉紫色的卡通服装,身体配色却是诡异的铁青色,让人感觉很有违和感。虽然约里克长得可怕,不过他看上去还是非常有爱心的,偷偷养了一窝小猫咪,回城时还要帮猫咪铲屎!

牧魂人的雾行者变成了黄色小猫咪,虽然它们的表情看上去有点凶狠,估计是野猫。而牧魂人大招迷雾室女则变成了尊贵的布偶猫,毕竟是老婆变出来的,不能和其他土猫一样。

雷恩加尔从狮子变成了小猫咪,而小鱼人菲兹的变化比他大多了,小鱼人连种类都变了,直接变成了一条小狗!小鱼人大招丢出一个球,还会召唤一条二哈出来咬人。当小鱼人回城的时候,他会开始像狗一样挖地钻洞,然后挖到了蓝骨头玩具,高兴得耳朵乱甩,像直升飞机一样飞了起来!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愚人节菲兹也有至臻版本。至臻版小鱼人依旧是那种特有的亮金配色,发型变得很卷,而且还戴上了一顶王冠。至臻小鱼人大招丢出去的不是一个球,而是一大块肉。随后从地底钻出来的也不是一条二哈,而是一条斗牛犬,斗牛犬头上也戴着一顶王冠。果然至臻小鱼人花了钱就是不一样,有肉可以吃,宠物也有王冠戴!

最后就是飞机库奇的新皮肤啦,愚人节飞机养了一条柯基犬,虽然不知道柯基为什么能在天上飞。柯基和库奇一样戴着防风帽,圆滚滚的体型非常可爱!而在回城的时候,库奇会往天上丢骨头,柯基犬再以各种姿势吞下去,虽然最后一下没有接到。就模型来看,大部分网友都觉得飞机的这款愚人节皮肤是做得最可爱的,他们都被这条柯基犬征服啦!

对于LOL这几款愚人节皮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