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旅游景点(沈阳旅游景点一日游)

整体来讲,沈阳地区正经八本算的上经典的地方不多。今天给大家汇总一下。

第一,棋盘山地区。包括棋盘山景区,进去收停车费20元,如果去看森林动物园,需要单独购买门票80元,还是比较贵的。不看动物就可以单独逛一逛棋盘山,看看水库和爬山。

第二,世博园。门票50元,这个世博园建设于2006年,已经很古老了,主要就是看看花花草草,园艺,没有其他特色。

第三,沈阳故宫,门票60元,网络购票会有一些优惠。面积比较小,比北京故宫小太多了。就是看一些历史建筑,满清文化。

第四,大帅府,这是张学良的故居。门票50元,网络购票有一定的优惠。也是面积比较小,就一个张学良居住过的地方。

第五,沈北的稻梦空间,主要是沈北当地的农村特色,锡伯族特色,展示特色的稻田特色,门票40元,也不便宜。

第六,北陵公园。门票5元,老人票2元。北陵公园的环境是比较美的,里面还有清昭陵,面积大,绿化好,值得推荐。

以上是主要的典型的一些景点,另外还有一些大大小小的公园,就不提了。整体来说,沈阳不是一个旅游城市,可玩的地方不多。如果想看很美的自然风光,当然得去周边,或者去南方城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