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进口车重量多少(奥迪q7车重多少吨进口车型)

#奥迪Q7#丰富的车型布局,就如同一张巨大蜘蛛网,自家的车系车型越多,那么这张网织得就越大,当用户入手车子的时候,购买旗下车子可能性就越大。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奥迪旗下奥迪Q7,原装进口旗舰车子,定位中大型SUV,空间大座位多比较务实,其实力也是同级拔尖的存在,接下一起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奥迪Q7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版本,前脸家族6边中网的面积,占据前脸的而分之一,相当的霸气。4环的车标很大很有辨识度,看起来比较融洽。凶狠锐利的LED前灯组,灯源布局科技感很棒,并标配了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自动大灯、大灯随动转向(AFS)、大灯高度调节、大灯清洗功能、大灯延时关闭、前大灯雨雾模式、矩阵灯光秀,灯组功能丰富,夜晚行驶无忧。

5米067的车身长度,双腰线前后水平贯穿,非常的稳重。它的宽度1米97、高度1米731、轴距2米996,舒适7座的大空间。裙侧有饰板装饰,车顶有行李架,前后的铝合金轮毂尺寸为285/45 R20,结合立体化的大轮眉,非常运动大气。

科技很强的点阵尾灯,熏黑处理后,再加入一根镀铬饰条连接,非常时尚精美。后包围很是硬核,网状纹理结构,以及双出的镀铬大尾排,厚重大獠牙设计,很有性能感。尾门是电动的,并有感应式开启和位置记忆功能。

奥迪Q7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版本,中控台采用平铺贯穿的结构,看着很和谐。亮黑的饰板加以镀铬饰条陪衬,很上档次,贯穿的空调出风口,很有层次感。中控屏上10.1英寸,下8.6英寸,科技氛围很足,并标配了导航路况、车载蓝牙、道路救援、CarLife、CarPlay、车联网、语音识别控制、前方碰撞预警、主动刹车、4个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手机无线充电、30色氛围灯等。

真皮多功能控制方向盘,支持4向调节,外带换档。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在这个级别也是标配。

奥迪Q7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版本座舱真皮+仿皮座椅,主副驾驶位6向电动调节,带腰部、加热、通风、主记忆功能。座椅非常柔软舒适,并对身体包裹适中,上方的可开启全景天窗,给予3排很好的采光效果。

第2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中间凸起物不高,腿部空间还算是宽敞,而座椅的3个头枕、中央扶手杯架也都有。第3排的独立式双人座椅,非常宽大,两侧还有扶手储物格子,并支持50:50放倒。

后备箱预留出的空间很大,单侧有网状储物格子,并配备有12V电源接口,家用十分务实。

奥迪Q7 2022款 45 TFSI quattro S line运动型版本,使用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45马力、最大扭矩370牛.米,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231km/h、百公里加速7.1S、NEDC综合油耗8.8L,油箱容积85L。

底盘前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后也是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全时四驱前置,有运动、ECO、越野、标准舒适驾驶模式,整备质量2115kg、满载质量2850kg。


奥迪Q7空间是真的大,非常实用舒适,就是动力也充沛,当然了油耗比较高车价也贵,不过有实力的车友,可以去看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