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水水和酒精比例是多少(玻璃水酒精和水的比例是多少)

1、玻璃水闻起来好像有酒精味道,这是正常现象吗?

请放心这是正常现象。车辆所用的玻璃水的主要成分就是水、酒精、乙二醇和缓蚀剂。酒精能有效得降低液体的冰点,让玻璃水在寒冷的冬季也能使用,同时在能快速溶解车窗上的冰雪。

2、外界气温对胎压的影响大不大?

气温对胎压的影响非常小,正常状况下可以忽略不计。影响轮胎胎压的主要是以下两个因素:轮胎内气体的饱和度和轮胎本身的胎温。轮胎本身温度受气温影响小,正常情况下只有在车辆行驶中,与地面的摩擦产生的热量会提高轮胎的温度。


3、自己安装的前后双摄的行车记录仪,从保险盒取电,对车辆有影响吗?

如果接线正确的话,这样操作对车辆影响比较小,主要影响是加大电瓶的消耗。当车辆在行驶时,电瓶会从发动机处补充电量,此时行车记录仪的用电影响可以忽略不计。但是当车辆熄火后,行车记录仪还是会处于通电状态,如果没有相应的低电保护机制,可能会导致电瓶电量耗尽,致使车辆无法启动。

如果要接行车记录仪还是到服务站,由专业的技术人员处理。
4、自动档的车在行驶时,能不能从D档换到N档,让车辆自主滑行?

千万不要这么做。在行驶中挂N档滑行时,变速箱润滑压力非常低,和变速箱正常工作起来的油压力不一样,如果长时间空挡滑行会导致加剧变速箱各部件的磨损,甚至导致变速箱因为部件过热而烧坏。

此外现在的自动档车,在行驶过程中及时挂N档,发动机仍是在工作的,并没有省油的可能
5、车的右后门无法从里面打开,但可以从外边打开,这是怎么回事?

这情况是误触车辆儿童锁造成的,只需把它复位就可以了。

车辆儿童锁又名车门锁儿童保险,它的作用是当后排坐上儿童时,可防止好动的儿童在行车过程中因为好奇或其他原因打开车门,或者在停车后未在家长的陪同下儿童自行打开车门下车等情况的发生。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1日 至 2021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