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l恋爱铃怎么开(soul恋爱铃怎么开启)

SoulAPP是不同于传统社交的一款深受当代年轻人喜爱的新兴社交方式。它的建立初衷是为每一个孤独的人提供温暖的港湾。截至目前,累计用户已超过一亿,那么这样一款APP的匹配方式是什么呢?有几种匹配方式呢?

SoulAPP灵魂匹配

灵魂匹配

这款APP上所谓的灵魂匹配其实就是文字交友的一种称呼。有一些用户还是会比较喜欢这种与小伙伴交流的方式 。有些时候经过思考之后组织起来的文字沟通是比较高效的。

SoulAPP语音匹配

语音匹配

有些用户则喜欢更直观的交流方式,这个时候就可以选择APP上的语音匹配,这种匹配方式可以找到“声控”以及“声优”。在语言沟通之后觉得比较聊得来也可以互相揭开身份成为好友继续聊天。还是有很多用户喜欢语音匹配的。

SoulAPP恋爱铃

恋爱铃交友

文字匹配和语音匹配的时候都是系统随机找到的五湖四海的用户。而恋爱铃交友则是在同城附近找到有缘的用户来进行随机交友。有些用户更喜欢同城交友,平时闲暇时间可以线下约出来看个电影或是吃个饭。

SoulAPP脸基尼匹配

脸基尼匹配

这款APP还推出了比较有创意的脸基尼匹配,用户在视频聊天过程中可以自己选“头”,有很多有趣的卡通头像。聊天过程中如果用户露出笑容或点击爱心就可以点亮爱心,4分钟内爱心涨满就可以公开身份继续聊天,是一种非常新颖的社交方式。

群聊派对以及广场

除了以上几种交友方式之外,还可以加入有标签的群聊,跟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聊感兴趣的话题。也可以在广场上发布瞬间,抒发当时的所见所想。

以上就是SoulAPP去结识新伙伴的方式,感兴趣的可在应用商店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