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怎么下载电影(ipad怎么下载电影到本地)

不论是在飞机、高铁上,还是周末葛优躺,iPad 都可谓是看视频利器。这次咱们就来聊聊在 iPad 上看视频的种种。

很多视频 app 都有针对 iPad 的版本,并且都对新款 iPad Pro 做了优化。比如爱奇艺 HD、腾讯视频 HD、优酷 HD、哔哩哔哩 HD,YouTube。

除了使用视频客户端,有时候想把电脑下载的电影或美剧放到 iPad 上看。

推荐这款 iPad 视频播放器

iPad 上的本地视频播放器有 Infuse、nPlayer、VLC 等。我现在用的最多的是「Infuse」。因为它支持格式全,还少有的能完美支持 4K 60FPS 视频和 DTS-HD 音频,字幕支持好,添加视频方便等。并且针对 iPad Pro 优化的也很好,比如支持 iPad Pro 键盘快捷操作(如空格键暂停播放、左右键快退快进、上下键调节音量等,就像在 MacBook 上一样),堪称完美。



Infuse 支持多种方式导入视频。比如无线网络、文件共享、iTunes 等。最快也是最方便的应该还是 iTunes 同步。方法是先将 iPad 和 Mac 通过数据线连接,再打开 Mac iTunes app,选择 iPad 设备,【文件共享 - Infuse】,将 Mac 上的视频文件拖拽到【“Infuse”的文稿】中,等待传输完成即可。

再打开 Infuse app 就能看到传输的视频了。

Infuse 是一款收费软件,如果你有经常在 iPad 上看本地电影、追剧的习惯,甚至会看 4K 视频,性能高、使用方便、且没有广告的 Infuse 真是不错的选择。

把 iPad Pro 连接到显示器或电视上看视频

2018 款 iPad Pro 还支持外接显示器设备。而且不只是简单的投屏,而是传输完整的音视频数据流。这样可以把 iPad Pro 作为视频播放源,在显示器或电视甚至投影仪上观看。

不过你需要准备一根支持 USB-C 的转接线,且 USB-C 端接口标准必须是 USB 3.1 或雷电 3。比如我用的 4K 显示器采用的是 USB-C 至 HDMI 线。因为我的显示器有 HDMI 视频接口。

这种播放方式也有不太优雅的地方,比如播放时 iPad 必须保持不熄屏状态。并且声音也会通过显示器的内置扬声器播放(如果显示器带了的话),如果显示器自带扬声器效果不好,也就能听个响。不过显示器一般也可以再外接音响。

关于 iPad 上看视频,你还有哪些经验?环欢迎在评论区瞎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