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速腾长宽高是多少合适(18款速腾长宽高是多少)

在我们国内紧凑型轿车领域,一汽大众-速腾想必大家并不会感到陌生,它自上市至今,一直都有着较为良好的销量表现,下面就跟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前款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处做了“微整形”。新车在保持大众经典沉稳的基调上,又增添了几丝新生代热爱的未来科技感。前脸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延续德系家族的成熟感。两翼的LED前灯,调整为“U”型样式,并通过熏黑处理与格栅成一体化设计,设计想法十分惊艳。此外,新车也追随新潮,采用贯穿格栅式下包围,对横向视觉感有着不错的拉伸。

速腾侧面看过去,比以往更加修长,其根本原因就是新速腾采用了新的星轨式环绕腰线设计,采用了平直流畅的腰线。此外,侧面的变化最显眼的,还有全新的17寸星刃造型轮毂。

款大众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91/1801/1465mm,轴距达到了2731mm。

新车尾部的变化比较大,换装了全新的LED尾灯,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好,后包围也进行了熏黑处理,银色的镀铬条营造出双边双出的排气效果,再搭配上顶部的小鸭翼造型,看着还是很有运动范儿。

新车内饰方面,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2英寸的悬浮式造型设计的中控屏以及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屏幕的清晰度非常的高,这样的配备使得整个内饰科技感十足,在用料上,被大面积的软性材质所包裹,用料上十分的厚道,也可以看得出大众的诚意,在其他配置上也是比较的丰富,有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发动机启停、手机无线充电等实用性功能一应俱全。完全满足日常的便利性使用。

乘坐方面,乘坐体验者身高175cm,坐前排驾驶位时,按个人习惯调整好座椅,头部空间约1拳1指,座椅舒适度还可以,坐着有一点内陷的感觉,坐久了也没觉得压抑。来到后排,腿部空间约有1拳四指,头部空间约4指,后排中央地板有明显的凸起,坐满人时,乘坐于中间的乘客乘坐舒适度有点欠缺,长时间乘坐会觉得疲劳,平时后排坐两人比较舒适,整体空间尚可。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速腾继续提供1.2T发动机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为85千瓦和110千瓦,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传动方面则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就是新款大众速腾还将会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