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钱包有什么用(华为mate8有钱包功能吗)


近日,华为钱包联合超级猩猩正式上线NFC健身卡,覆盖全国8大城市200+门店。用户登录超级猩猩App,添加超级猩猩健身卡至华为钱包后,手机碰一碰即可快速进店,自动签到健身课程。

通过HUAWEI AI PASS 开放平台,用户可在华为钱包线上领取、线上管理超级猩猩健身卡。不需要担心忘带或丢失实体卡片,也无需每次查询并手动输入开门密码,用户手机碰一碰即可开门并签到。后续华为穿戴设备也将支持该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数字生活体验,碰一碰开启数字健身新体验。

超级猩猩健身卡开卡流程

同时,在华为钱包的黑科技加持下,不联网、不解锁、不打开APP,碰一碰即可开门。用户开启“智闪卡”,手机处于熄屏状态,轻碰读卡区域,系统即可在钱包的多张卡片中自动识别、选取及刷卡,让用户便捷通行。

当前HUAWEI AI PASS平台已支持门禁卡、交通卡、车钥匙、eID、校园卡、健身卡、智能门锁、箱包钥匙等产品;未来,华为钱包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基于手机NFC、蓝牙等技术,将HUAWEI AI PASS拓展到更多行业,更多生活场景,通过持续的产品创新,为广大用户创造美好的数字化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