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晚报电子版(武汉晚报电子版官网)

好消息,这些道路的通车时间定了!

看看有没有你家附近......

近日,在武汉城市留言板上

网友咨询家附近道路建设进展

相关部门一一进行回复

↓↓↓

1.网友:连接环湖北路的天纵云湖湾C区道路修建市政工程什么时候完工?

黄陂区:我区收到政务督办单后立即与横店街(新)联系,横店街(新)表示已经处理。 网友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我区横店街根据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调查处理,现回复如下:天纵商品楼盘附近有三条市政道路,分别是由黄陂区交通局负责的蓝宝一路、由横店街道负责的蓝宝二路以及环湖路。横店街负责的两条路刚完成建设前的相关手续办理,准备进行施工。

2.网友:东湖高新区九峰街神墩一路,光谷四路至光谷六路段为何迟迟不通车?

东湖高新区:经核实,神墩一路(豹溪路-光谷五路)段目前部分已完成主体施工,正在实施交叉断面,预计7月底实现半幅通车,9月底前实现全断面通车;神墩一路(光谷五路-光谷六路)预计8月份左右开放交通。

3.网友:武汉新区梅林东路、鲤鱼洲路什么时候通车?

汉阳区:接到你反映的问题后,武汉新区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立即了解情况。留言人所说地点为文选路,文选路路灯计划本月底亮灯。目前道路两边的江堤街产业用地未安装围挡,开放交通存在安全隐患。待路灯亮灯,产业用地围挡封闭后开放交通。

关于市政工程规划进展

你还有哪些问题想咨询?

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有真诚的建议

欢迎上武汉城市留言板分享

你的每一次留言

都是这座城市发展更好的动力

在武汉城市留言板这样留言

↓↓↓

(长江日报大武汉客户端出品 整理编辑:邓瑶)

更多精彩内容,请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大武汉”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