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价系统是什么(比价系统是什么意思)

Hello大家好,我是帮帮。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张Excel采购管理系统,轻松高亮比价,一站式查询轻松不加班。

有个好消息!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掌握技巧,寻找捷径。请大家点击文章末尾的“了解更多”,在里面找到并关注我,里面有海量各类模板素材免费下载,我等着你噢^^<——非常重要!!!

大家请看范例图片,首页点击单元格,超链接直达工作表,方便管理。

先按照要求输入各供应商,商品的价格明细,点击目录返回主页。

商品价格对比表首次使用时修改商品名称和供应商名称即可其他内容自动生成,商品价格对比表一目了然的标记处商品的最低价格及对应的供应商,大大提升了客户用户提样。

超过表格范围复制扩大公式函数区域,不要删改函数区域。

直接显示商品最低价格的供应商,轻松操作。

最低价格函数自动汇总列,方便查阅。

商品价格查询表只需输入需要查询的商品名称,其他内容自动生成,一键满足用户的所有需求。

供应商信息表也是基础表格,先行录入,多产品比价就是这么简单。

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教学:)拜拜,下课-。-(多看看本文第二段哟,老!熟!人!都!懂!的!)绝对不让你后悔,赶紧摁一下!“了解更多”在文末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