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捷豹stype多少钱(捷豹stype30什么价格)

上周陪朋友去了趟花乡(北京最大的二手交易市场),花80万购买了一辆捷豹F-TYPE(2016款3.0T英伦风尚特别版)。笔者今天在此为大家分享一下购买这辆车的经历!

我这位朋友还算比较富裕,去年十一花300多万在北京昌平城区买了一套房子。上周跟我说,想去花乡买辆跑车爽爽,正好上周我也是有点工作上的事,需要去一趟花乡,于是就叫上一起去了。

到了花乡后,我们就直奔豪车展厅,看的第一辆就是911系列GT3,就是下面这辆,朋友说这辆车不上赛道的话,买了有点暴殄天物,所以就果断放弃了。

之后又看了几辆保时捷718 Boxste、玛莎拉蒂GranTurismo、兰博基尼LP560-4和法拉利F12berlinetta,不是价格不合适就是跑车调性不符合他的风格。

走了豪车展厅最后一排时,正好看到一位销售美女在给客户拍照,我俩过去搭讪了一翻,我偷偷地跟销售美女说,如果我能把你这辆车卖出,您能给我多少好处?销售美女说,那你要多少好处?我又说,当然是越多越好了!!!碰巧的是,朋友还真有意销售美女拍的那辆法拉利F430 Coupe,最主要的是价格上比较符合他的预算,我说你啊,是跑车就行是吧,你也不看看这辆430都成什么样了,2009年4上牌,行驶了4.2万公里,一般来说豪车行驶到了这个里程数,也就基本被前任车主折腾的差不多了,我看你还是果断放弃吧!

最后看中了,法拉利F430 Coupe旁边的那辆捷豹F-TYPE,今天要跟大家聊的主角!

车型:捷豹F-TYPE

新车成交价:123.2万(裸车110.8万)

上牌日期:2016年10月

行驶里程:6000公里

成交价:80万

如果让你花80万买一辆别人已经行驶了6000公里且车况良好的捷豹F-TYPE愿意吗?不管你愿意不愿意,反正我这位朋友是相当愿意的,也不得不说二手豪车真的很便宜,轻轻松松省下了43.2万,简直爽翻了,有木有?!

接下分享一下,我检查的过程吧!

朋友在和美女销售员了解车况及各种相关售后保障。

从外观上来看这辆捷豹F-TYPE没有任何心瑕疵,就连补漆、喷漆的痕迹都没有,遇到这种情况无非就是前途车主非常爱惜,要么就是经过非常专业的处理,那么到底是哪种情况,我们需要进一步的检查和确认。

捷豹F-TYPE发动机盖是由里往外翻起的,里面藏着一台3.0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381Ps,最大扭矩460N·m,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4.9秒。这套动力系统的8AT变速箱的表现接近完美。8AT换挡很平顺,低速蠕行时也没有顿挫。

两侧翼子板均未有拆卸的痕迹;

水箱框架完好,没有拆卸的痕迹;前纵梁以及大梁均未有异常情况。通过以上检查,至少能说明车头部分未发生过其他事故。

捷豹F-TYPE内部整体采用了黑色真皮他碳纤维材料搭配的内饰风格,加上三辐式运动方向盘、黑色运动座椅、电子换挡杆等设计,看一眼就知道这是辆具有运动天赋的性能车。Ps:电子设备使用正常。

另外,我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捷豹F-TYPE的坐姿很低,倾斜的风挡、高高隆起的发动机盖以及狭小紧凑的车内空间都有着极强的战斗感,坐进车里就让人有激烈驾驶的欲望。

检查两侧车门的铰链螺丝均未发现拆卸的痕迹,A柱、B柱检查正常。

车尾部分检查均未发现异常情况。

全文总结:

通过检查可以确认这辆捷豹F-TYPE车况良好,未发现其他问题。另外我这位朋友之所以选择这辆捷豹F-TYPE,除了车况良好以及价格比较适合他的要求之外,最主要的因为是他被捷豹F-TYPE发动机的声浪所吸引。那么最后给大家一个选择的机会,如果是您的话,会花80万购买这辆捷豹F-TYPE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