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n6手机什么时候出(360n6什么时候出的)

目前手机市场可谓是竞争相当激烈,各手机厂商不断推出新品来吸引消费者。而就在下周便将会出现三款新机同天发布的盛况,除了之前确定将于11月28日发布的荣耀V10和国行版一加5T之外,今天360手机正式宣布,自家今年的最强旗舰360N6Pro也将于11月28日当天发布。

此前有消息称360N6Pro将采取类似于iphoneX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将达到一个新的高度,而今天360手机也在海报中表示,做不到,才说不完美;没底气,只因不努力,暗示自家的全面屏新机屏占比将会更高更完美,可以说360N6Pro外观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而在配置和价格方面360N6Pro也是被有所披露,配置上360全面屏新机将搭载骁龙660处理器+4000毫安大电池,性能和续航能力还是相当给力的,而其他配置方面暂时还没有被曝光。不过按照目前的消息来说360N6Pro售价为2999元,骁龙660处理器卖到2999元,性价比可以说是相当的一般。

当然这并不是360N6Pro的最终售价,很有可能是360手机放的烟雾弹,毕竟360手机一向主打极致的性价比,如此低的性价比肯定无法让消费者满意,小伙伴们,对于360N6Pro你怎么看?你觉得会卖多少钱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