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要多少税(兰博基尼交多少税)

“再快也只是86。”须藤京一的不屑,向观众证明了LANCER EVOLUTION毋庸置疑的实力。可结果就是这样出人意料,意料之外的戏剧性就是拥有扣人心弦的魅力。反转是人人都爱的情节,所以高尔夫R赢了售价超过500万的兰博基尼Aventador大牛。

先说说兰博基尼Aventador保养费用是多少吧,同样是按照行驶里程及时间进行保养, 保养周期为10000公里或1年(先到为准),并以小保养、大保养各一次的循环频率进行。其每年保养具体费用详情如下所述。

按照官方指定价格来粗略估计,大牛在第一个周期的小保加大保费用为30961元,随后逐渐升高,并呈现波状曲线图。不过在十年内,其周期保养费用都会保持在3-4万元之间。

并且按照20万元第三者责任险以及1万元车身划痕险来计算,大牛的全险价格总计148811元,这已经相当于一辆家轿的价格了。

按照目前在售的2017款Aventador S来计算,673.97万元的新车价格,将要支付57.6043万元的购置税(购置税=购车款/(1+17%)×购置税率(10%) )。而这笔费用即便是支付40.98万元的无终端优惠的高尔夫R,也还是绰绰有余。

欧美发达国家的富人税热潮,已影响到了国内,超130万的超豪华车型都将被划至富人范围,随之产生的消费税计费方式与购置税相同,也就是说大牛的消费税同样为57.6043万元。

综上,在可预见的期间内,各项累积费用已经高达133万元,这还不包括日常油费、停车费以及各种意外花费。如果将其拆分来看,每项费用都足以兑换一辆不同人群心目中的理想车型,而将这些车型聚集到一起,也足以组成一个“大牛税费家族”。

那么它的各项税费都能买什么车呢?在这儿我们给大家做了个统计:

1

保险费用:约15万元

可兑换车型:东风本田思域

如果说2016年有什么神车的话,第十代思域绝对算得上是一辆网红。宽敞的空间、充盈的动力、良好的操控性以及出色的加速能力,都让它的家用使命肩负得毫无压力。如果能将思域爆改成typeR的程度,可能明天的头条新闻就是大牛又输给了它的保险费用了。

2

购置税:约58万元

可兑换车型:高尔夫R+上汽大众Polo

虽然即将面临7.5代车型的改款,但目前在售的高尔夫R仍然为7代车型,其官方指导价格为40.78万,但它却最近赢了数倍于自身价格的兰博基尼。

目前在售的2016款Polo,官方指导价区间为7.59-14.69万,跟高尔夫R相加才差不多够购置税。

3

消费税:约58万元

可兑换车型:梅赛德斯AMG A45

目前国内在售的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中,A45的升功率数据无人能敌。而其4.2s破百、亚光山灰色的AMG专属颜色,以及同级别原厂最快的光环,也让它成为了不少少年心中的DreamCar,但它却只是兰博基尼一项消费税的价格。

4

保养费用:约3万元+

可兑换车型:宝骏310

如果给你3万元,让你全款买一辆小汽车,可能很多人的第一反应都会是宝骏310。另一神车品牌上汽通用五菱旗下的A0级车型,上市不久就已经攀升至销量榜首。虽然,它是“大牛税费家族” 中售价最低的,但是你要知道当你觉得3万元买辆310并不贵的时候,人家Aventador车主只是给自己的爱车做了两次保养而已。

讨论下:你的爱车够兰博基尼哪一项税费呢?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大牛购置税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