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引擎卡罗拉高速多少油(卡罗拉双擎高速几个油)

唐山车主提了辆丰田卡罗拉,开了750公里,直言有话要说。

我是唐山车主,提的是2021款双擎1.8L E-CVT精英版,裸车价格为13.3万元,目前已经行驶了750公里。

为什么选这款车:选这款车之前看了大众朗逸这款车在朗逸还是挺大气的,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大家都说油耗比较高。朗逸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芯片要等一个多月的公交车。我的公司有一个买了老卡罗拉双引擎的大哥。他强烈推荐我买车,买混动车,说真省油。开这辆车的时候感觉挺好的,开着也没发出什么声音,省油也就是省钱,住在家里就是这样!

外观:外观的设计风格非常漂亮时尚,尤其是这款车的大灯看起来非常英姿飒爽,尾灯也非常漂亮,所以设计风格符合我的审美标准。

内饰:仪表盘很漂亮,中控屏也很漂亮,中控屏的功能也很强大,语音控制可以通过电话开启,导航非常方便。

购物车网络:我有忘记关车门的习惯。车联网功能很好。可以给我打电话或者发短信提醒我车门已经虚掩,从而避免车内被盗等等。

​空间:飞行员和飞行员的空间,后排腿部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相当大。但是如果这辆车后面有三个人,中间那个人的脚有点碍事,因为凸起有点高。

动力:加速的时候,这款车动力非常强,速度也很快。高速行驶时,它的动力也很强。而且,我还发现这款车用电不低于60公里,用油不超过60公里。有了这个工作原理,当它的电机可以随时参与加速时,就有点喜忧参半了。

​操控:操控性很好,车开完很稳,高速跑130公里也不会有飘的感觉。都说日系车轻,但我感觉这款车底盘重。

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有一次中午开车,真的打了个盹。这辆车有点偏离轨道,几乎追到了后面。正是这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校正车辆。

自适应巡航:我在高速跑的时候会用到这个功能,我也是靠这个功能。确定前方车辆并自动跟随车辆。值得表扬的是,他能跟车到终点。

油耗:当一箱油达到100公里时,油表根本不动。我觉得跑900公里应该没问题。现在我的车已经跑了750公里,还有最后一点燃料。

​舒适性:座椅舒适,减震舒适。这么热的天气天车内部温度升高,这款车的空调会在三五分钟内降低车内温度。

性价比: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在我看来混动跟丰田的完全不一样,丰田的混动很厉害,但是跑到130公里的时候,混动还在工作。这辆车不是增程式车,所以我觉得花这个钱买一个真正的馄饨是值得的,性价比很高。

​满意:这车真省油。开了120公里,发现煤气表没动。我以为新车的煤气表坏了!结果,我去了4S店检查,但是一点问题都没有。师傅让我多开几天车,几天后油表就动了。结果,在150公里处,油表移动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省油的车。

最不满意:空间小,后排中间凸起有点高。如果坐在中间,脚放不下,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