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什么意思(0922是什么意思)

下周重要星象(0916-0922)

18.土星恢复顺行

19.火星三合冥王星

22.木星四分海王星

18日,逆行了5个多月的土星会在摩羯座13度恢复顺行,说喜大普奔可能还太早,这个时期的土星运行速度依然很慢,并且土星合相于摩羯座的南交点,每个人都背负着强大的责任与义务,不能放松,不能任性,逃不开成人世界的规则与世俗约束,极度渴望被滋养,被关爱。这个时期的拖延症会比较严重,一些事情也会出现延迟。

好的是土星顺行之后,土星能量会慢慢变得顺畅,我们会越来越清晰自己的责任,越来越明确边界,懂得承担,而不是被动地受着。一些与工作,金钱,房子土地,关系相关的事务会慢慢看到进展与起色。

19日,处女座的火星三合冥王星,这个时期,我们会更有决心与意志力去完成某项工作,我们也会更愿意在某个细节之处反复尝试,只为得到最后的满意结果。我的求胜心会被激活。有更强的决心与意志力去将生活按照计划完美地进行。

不过这个时候的我们也很容易被激怒,例如总是会认为他人的服务不够周到,例如总是希望事情按照自己的运作规律来完成,不愿被打乱与破坏。

这组组合在一起,会让我们精益求精,容不得半点瑕疵,适合去修改与整理自己的工作,完成一些高难度的项目。但是也很容易钻牛角尖,易燃易怒。

22日,射手座的木星与双鱼座海王星正式形成四分相,这是继今年1月与6月之后的最后一次呈相,想一想我们在1月与6月的时候有没有遇到过感到幻灭与迷茫的时刻,那么这个9月可能会再次遇见,好的是群星处女座的务实能量在制衡,提醒着我们需要看见眼下。

身为变动星座,双子,射手,双鱼,处女的朋友,对这组木海四分的泡沫更加敏感。

一心向往未来,对未来有很多理想化的期待,但是因为理想太宏观与远大,而不知当下的自己该如何行动。

沉迷于虚幻的期待中,对现实生活感到迷茫,并表现为对当下的逃避。

这都是我们在木海结构下容易犯下的错。

这个星期要留意法律条款上的疏忽,出行路上也要注意行程的安排。

部分人容易被教条化的思想绑架,在一些事情上做出妥协与退让。

这股能量好的是能够让我们在土冥的压力之下对未来依然心存美好幻想,我们的慈悲心与灵感会被激活,适合去做和解,适合发散想象力,学习艺术,培养创造力。

这一周行运月亮会从白羊座走到巨蟹座,

周一与周二这两天,月亮在白羊座,我们容易心急,有很多自我的想法以及难以按耐住的冲动,然而受到土冥的压力,使得我们在很多时候都身不由己,需要去压制住自己的冲动,情感上也容易受到阻碍。

周三周四,月亮会来到金牛座,这个时期去探店,寻找美食,都不会令自己失望,我们的味蕾,身体,视觉都需要在这两天里得到满足。但是周三月亮与天王星会有相遇,这个相遇会造成一些突发事件,或者是情感以及财务上的变化。

周五与周六周日,月亮几乎都在双子座,这个时期适合学习,与人交谈,但是会与太阳以及火星呈四分相,容易在言语上与他人产生冲突,或者因为自己不懂谨言慎行,而被人抓了把柄。

以上便是下一周的重要星象,火冥组合以及土星与南交点的组合会让我们在世俗的成败中继续打滚,也有木海的结构帮助我们面对再大的困难时对未来依然心存期待。

新一周,要加油~!